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美丽的小草作文

小草看似平凡无奇,但是它有美丽的一面!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歌词中是这样写的,且现实也是如此。但在我眼里,从某种角度来看它比花香,比树更高。

请你试想一下,一片广袤的泥土上种满了玫瑰,在另一片泥土上是先种上了小草后再种满了玫瑰,想必是后者更为浪漫,有情调吧,然而它们的区别又在于有了小草的陪衬,虽然小草只是个配角,但有了它,就更能衬托出花儿的鲜艳与娇美,反而体现出了鲜花的价值。这就好比在《西游记》中,沙僧的台词被人就总结为几句话,但他并不是可有可无的,他是忠诚于佛教的代表。小草的价值和不也是如此,难道小草就不必花香了吗?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是白居

易赞美小草时写的,突出了小草顽强的生命力,然而即使是大树,被砍掉了以后就很难在生长出来,给人一片惬意的绿荫了,虽说小草不能够给人一片绿荫,但至少它也可以给你惬意的感受:多少孩子在草地上奔跑累了不都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休息;多少孩子不再周末同父母一起到公园的草坪上野炊;多少孩子因考试没考好而默默地哭泣;多少孩子没有过和自己喜欢的朋友在夏夜了躺在草地上数星星呢?草地就如同母亲,有着无私的母爱,为草地上的每一个孩子抚平伤痛;草地也如同一部成长录,记录着每一个孩子快乐的童年时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草儿的精神没有树高吗?

玫瑰美丽,大树美丽,青山美丽,我是想说小草也美丽,请勿忽视它,请勿偏心爱自然界中的每一件事物。将你的爱平均分给每一样事物吧。

玫瑰有着奔放的鲜艳;大树有着盎然的生机;青山有着巍峨的体格;这些都着实装扮着大自然,但你是否注意过玫瑰边、大树旁、青山上都有着它们大片大片的队伍。

小草的美在于它甘愿平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2/20234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
       斗山秋景
       家乡的海
       美丽的三垟湿地
       美丽的大金塔
       懂你
       思念外公
       节俭的外公
       多彩人生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春节习俗作文
     假期怎么安排作文
     母亲做的腊八粥作文
     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
     记寒冷的一幕作文
     大年初一阳光明媚作文
     我喜欢梅花作文
     桃花香作文
     桂花飘香作文
     默默的松树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生命不是过程,而是美丽旅程
    美丽的语文世界作文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美丽洪湖作文
    美丽的邂逅作文
    美丽的夏日作文
    美丽相城,淮北作文
    美丽珠城蚌埠作文
    美丽的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