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谢生活作文800字

一个人,一生中会经历很多,很小的时候,背负许多梦想,那个梦总在每天早晨醒来带着有光泽的笑容向你致意,那是一个敢拿梯子摘月亮的年纪,对梦想从来没有过怀疑。长大后才发现,梦想是睡在摇篮里的风景,是不安分躺在小溪里面的月亮,用心灵可以感触,付诸于行动将是幻影。也就是那个梦,她承载着你痛了的心灵走出困境,她离你很近很近,每天挂在窗前那棵树上;她又离你很远很远,朦朦胧胧在那一生也到不了的地方!梦想是那样难以忘怀,现实却那样备受煎熬,人总是在遥远的梦想里,忘记了自己,在眼前的现实里,却明白着自己!
   感谢生活!她的历练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孩,变成一个从容的自己。懵懂到从容,要跨越那布满荆棘的路,要跋涉那滔滔浊流的河,要攀登那崎岖不羁的崖……在无尽的磕磕碰碰之中,感觉世间的冷凉,感觉青春撞腰的心跳,嘴嚼酸甜苦辣的滋味,享受阴晴圆缺的苦乐。当举起那带有红晕的幸福酒杯时,才明白,痛苦是幸福的促销商,伤害是坚强的陪练员,就如失败是成功的母亲一样!痛苦与伤害,使暗淡的灵魂有了升华!
   感谢生活!她让我看到世界还有缤纷的灿烂,让我深知有低头赶路的汗水,才有抬头挥洒的阳光。鲜花与喝彩,只有在风雨洗礼过后的天空再现。感谢这多彩的世界当,让我擦亮了朦胧的眼睛,当我抛弃所有的虚荣,不再伪装自己,把水晶的盒子打开后,我惊奇地发现世界原本就是水晶的颜色。世界之大,我只是在心里默默地装下了,而我依然平凡着,平静对待关于自己的一切,今天的故事是浪花一朵,明天的故事还是浪花一朵……在平凡中感受不平凡的味道!
   感谢生活!她教会了我与友善握手,尽管,善意和金钱不挂钩。俄罗斯诗人普希金在亚历山大的石柱之上建了《纪念碑》,通向那儿的路上青草不再生长,因为他曾经用他的诗歌唤起过人们的善心!这是异域的声音……我能感受到,星空卫视,《金星撞上火星》的女主持人,带有磁性的厚实的中音批评“富二代”,那如水一样不着表情的谈吐,深深灼伤的是与金钱挂钩的罪恶!我从她那平静得在不能平静的语调中,感受到了光明穿越黑暗的所有行程!当那个天真的孩子在衣兜掏出唯一一个硬币,投向救灾捐款箱时,我也从羞涩的钱囊里,掏出所有的钞票救助我生病的乡亲,还有因为贫困失学的孩童……
   感谢生活,感谢她做我情感的见证者。我没有送过玫瑰,没有送过钻戒,我们只有屋檐底下的牵手,春风路上的等候,但是,我们的感情无比坚贞!爱情真的需要物质去收买吗?那是物质追求者的谎言!我坚信,美好甜蜜的只是在心心相印的人群里接力!亲情留下的是至亲至爱。席慕容在《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说;“父亲曾经形容草原的清香,让他在天涯海角也从不能相忘;母亲总爱描摹那大河浩荡,奔流在蒙古高原我遥远的家乡,如今终于见到这辽阔大地。站在芬芳的草原上我泪落如雨,河水在传唱着祖先的祝福,保佑漂泊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虽然己经不能用不能用母语来诉说,请接纳我的悲伤我的欢乐!”歌声比语言更有说服力,歌声比语言更能传递亲情……
   感谢生活,感谢她教会了我学会宽容。为了有坦荡心胸,为了融于社会,接受现实,我在世俗的纷争中甘当俘虏。往往争执从一场牌的输赢,从一支损坏的笔,从一元丢失的钱开始的。都站在理由的那方,不依不饶非要到见输赢为止。与乡亲、邻里为了鸡毛蒜皮小事争得面红耳赤我真的觉得不值。我承认许多事情,我真的不男子汉!父亲是我的榜样,他在文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89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只在童话里作文600字
       无与伦比的爱作文600字
       童年往事作文800字
       洛克王国作文700字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作文800字
       我战胜了胆怯作文800字
       站在城墙下作文
       照片上的记忆作文800字
       别样的考试作文600字
       感动的浪花作文7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生活的理想与理想的生活作文
    换个角度看生活作文
    假期生活,乐无穷作文
    生活中的苦与乐作文
    走进高三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生活告诉我我人人拥有雪花
    生活中的角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