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友谊只在童话里作文600字

在一个人类不知道的世界里,由机器人统治这个世界。机器人的仇人是电脑,因为只有电脑才能夺取他的王位。
   小蜗牛和电脑是很要好的朋友,要好到什么程度呢?有一次,电脑掉进了水里,小蜗牛不顾自己的安危,跳进水里。他们要好到这种程度,机器人这么恨电脑,蜗牛不可能袖手旁观,于是他们与机器人展开了一又一次的战斗。
   “电脑电脑,你快点跑!机器人的部队过来了!”这是小蜗牛的声音。“不行、不行,还是让我来吧!”电脑急切的说。小蜗牛听完焦急的说:“让我来吧,你要是一旦被砸弹砸到,就会变成灰烬。而我行动敏捷,不会轻易被砸到。”哦对了,忘记说了,小蜗牛在这世上的速度可以和猎豹貔美。电脑正犹豫着,机器人的部队就已经到跟前了。小蜗牛推开电脑,它以惊人的速度拿起一把火,迅速扔到机器人部队的炮弹存放处。‘轰隆’一声巨响,机器人死的死,伤的伤。这一战,小蜗牛和电脑赢了。
   机器人部队弥补了上次的过错,改用了电能射击。可是,聪明的小蜗牛还是想出了对方这种射击的办法。它拿起一块大石头堵住射击口,又是‘轰隆’一声,机器人部队再次死伤无数,机器人部队又输了。就这样小蜗牛运用它的智慧,一次又一次的战胜了机器人部队。
   机器人部队的科学家研制出了一种叫做“远程追踪炮”的武器,这种武器是在离敌人很远的地方发射,令敌人察觉不到。“哼哼哼哼,”机器人奸笑着说,“小蜗牛,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
   此时,小蜗牛还在悠闲的吃着草,不知道危险已经来临了。天空上突然传来“咻”的一声,“远程追踪炮”直直的射向小蜗牛。小蜗牛在手足无措的时候,电脑挡在了它的前面,说;“你保护了我这么多次,这次该轮到我保护你了。”说完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微笑,便化了为灰烬。小蜗牛呆呆的愣在那不动。半晌,他突然看了看四周,深情的说:“再见了,这个大千世界,下次我一定会和电脑一起再次来到这里,再见了。”说完,便跳入了火堆当中。

【写作指导:小学生写作文的几个要点】

  小生作文指导从何下手?这是长期以来广大语文教师既关心又感到困惑的问题。大部分的教师都会这样教学:首先,我们要审题立意,题目让我们写什么;其次,怎样选取材料;再有,怎样组织材料等等。这样教学不但教师讲着枯燥无味,学生写起来也是绞尽脑汁,仍然觉得写不出什么来;既使写出来了,也会趋于形式,缺乏真情实感。正是这样造成了作文难,学生学着难,教师教着更难。那么如何使作文“简单”起来呢?

  我认为使作文“简单”的最行之有效的办法是:从内容入手,情趣教学。

  小学生自我约束能力差,习惯注意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因此,如果作文指导也能把重点放在引发学生作文的情趣上,往往会事半功倍。另外,学生作文以命题作文为主,因此,还要指导学生把握作文内容,防止偏题、跑题。

  下面,依作文步骤,简单谈谈如何引发学生的写作兴趣。

  (1)课前准备。在作文课前,让学生收集有关的写作素材,学生对此非常有兴趣,往往会准备很多材料。学生在收集材料时,会去观察事物,这时需要指导学生,在观察事物时要细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8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与伦比的爱作文600字
       童年往事作文800字
       洛克王国作文700字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作文800字
       我战胜了胆怯作文800字
       站在城墙下作文
       照片上的记忆作文800字
       别样的考试作文600字
       感动的浪花作文700字
       我拥有的快乐作文6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作
    感恩友谊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友 谊 见 证 真 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