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

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它,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朋友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

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谊的花朵却随处可见,纯洁而高雅,只要你怀着一颗坦诚的心去采摘,你就会感觉它清香四溢,渗人心脾。人生活在这个宇宙中,你不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无论你是怎样的人,都离不开朋友,而朋友一词又包含了丰富的含义,他不只是存在你的父母、兄弟姐妹、爱人之间,它还包括了你的同事、上司、下属、邻里街坊等等,朋友的交往既没有贫富之分,也没有年龄、地位,国籍之界,只要你们有着共同的理想,抱负,相似的爱好;一致的品行都可以称做为朋友。

而朋友之交贵在真诚,你不要总是去奢望能从朋友那获取什么,你要想到你能给你的朋友带去多少快乐。如果说没有友谊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那么没有朋友的人就如大海里漂泊的一叶孤舟,永远找不到你航行的方向。有朋友的生活是快乐的,有朋友的日子是甜美的,当你的生活遭遇暴风雨的时候,友谊就是一把伞,会为你撑起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当你一个人行走在沙漠里感到酷热难耐时,友谊就是一棵大树,会为你遮蔽出一片浓浓的绿荫,又恰是一股清泉流淌在你的心间,当你的心处于冰冷寒霜之时,你的朋友打开心灵的柴门,将你拥入暖暖的胸炉。在十三亿万人中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分,又何必在乎缘深缘浅呢,既使是擦肩而过,也让它成为人生命中最美丽的一段插曲,让我们用理解和宽容作为交友的美德,谁拥有了真诚的朋友,谁就会拥有一生的快乐!

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师,热情的将你引向阳光的地带;朋友是失败苦闷中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你驱赶心灵的阴霾。

  • 标签: 友谊 地久天长 600字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5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恒的信念作文
       说给父母的话作文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彩色的家乡
       大自然真美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友 谊 见 证 真 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拥抱友谊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藏在心里的友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