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拥抱友谊作文

明与刚从小一起长大,十分要好,做啥事儿都形影不离。
   两人六岁时都被父母送到学校念书,每天都一起上学,放学后一起回家,周末一起出去玩耍。明和刚的父母觉得两人挺合得来的,都很赞同俩孩子交往。
   可是好景不长,友谊的天空也并不总是晴朗无云的,也会有乌云笼罩。
   明和刚这么好的感情也会出现冲突。
   上了初中后,明和刚的学习成绩渐渐有了差距。刚很勤奋,因而学习成绩很优秀;明比较贪玩,所以学习成绩处于中下水平。因为成绩的原因,明的妈妈十分苦恼,每次批评明,妈妈都用刚来作比较,以此来刺激明向刚学习。
   就因为这个原因,明在不知不觉中开始嫉妒刚,嫉妒他成绩好,嫉妒他经常被老师和家长表扬。有时明简直是有点愤怒了,他认为刚经常在自己面前谈论学习的话题是在炫耀,是在向他示威。于是就不再和刚一块儿上下学了,也不再和刚一起玩耍了。每当刚要和他一起回家时,明都说自己有事。
   一天,班上的小五找到明,对明说:“明,你知道吗,刚在你背后说你的坏话,说你学习不行还整天只知道玩。”明听到这话,先是一呆,然后眉头皱在了一起,眼睛里像有一团火焰。下课时,明气愤地跑进教室。看着明气势汹汹的样子,小五不禁暗笑起来:这个傻瓜……这下有好戏看了。
   明一进教室,走上前就给了刚一拳。刚疑惑的望着明说:“你干什么呀,啊?”明气愤地说:“你还好意思问我干什么,你凭什么说我坏话?你这个小人!“刚一听,先是一惊,倏地露出暗淡的眼神,看上去整个人都没有了活力。他独自默默的走出教室,只剩下因怒火攻心而脸颊潮红的明。
   后来明偶然从同学那里得知刚并没有说自己的坏话,而是考试时小五求刚传答案被刚拒绝,小五怀恨在心,存心报复的事,明顿时就觉得自己冤枉了刚,心里像寒雪吹箫一般的冷。他想去跟刚道歉,却又说不出口。经过几天的思考,明找到了刚。当他哽咽着想说出道歉的话时,泪水却早已噙满了双眼……刚突然抱着了明,说:”明,你别哭了,我明白你那天为什么发火。我们是好朋友,我能理解。这点小伤你别往心里去。“明一听这话,哭得更伤心了,他说他后悔自己为什么那么傻,会去听信小五的挑拨,为什么要去嫉妒自己的好朋友。
   这时的明才明白,刚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
   两个经过风雨洗礼的好朋友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真正的友谊只有经过严峻的考验才更加牢固!这真诚的拥抱,使两个好朋友消除了误会,达成了谅解,加深了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12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身后的目光作文800字
       自我反省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600字
       劳动真快乐作文600字
       西岭雪山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大学梦作文
       演好我自己作文
       欣赏自己作文800字
     
     支点于我作文
     留点鼓励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心痕•旧迹作文
     旧迹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青春无限美作文
     不可或缺的朋友作文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友谊之花作文
    这些年,我们结下的友谊作文
    藏在心里的友谊作文
    推开心门友谊之花作文
    友谊的舞蹈作文
    友谊花开作文800字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