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很温暖的名词,叫做朋友。这些年,因为有我最亲爱的朋友,我觉得我的人生似乎格外精彩。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对恰到好处的小酒窝,每当我唱起“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时就会想起她那迷死人的微笑,从而使我的心情变的更好。

古人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可是我们之间却是无话不说,每天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每天都精彩万分,即使遇到困难我们也共同面对共同克服。

记得那次我被同桌欺负,她不仅帮我“出气”,而且还把我逗得眉笑眼开。她总是在我最难过、最无助、最孤独的时候出现,鼓励我,安慰我,让我走出烦恼。是她让我更加自信,更加快乐,更加开朗,人生路上有她的陪伴我的生活会更加灿烂。

初中时我们又进入了同一所学校,并在同一个班级,那时我十分高兴,因为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在初中的三年里头我们有过争吵,有过伤心,但都随时间而烟消云散了。“惜别终须别”,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业是我们分离的时刻,是我们最心痛的时刻,是我们最难过的时刻,但都随时间而消逝了。

可如今你步入了社会,可我还在上学,在校想你的时候总会说一句话:想你时你在人海,想你时你在天边。我想看看你美丽的笑容,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自己的脑子里想的都是你,想到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时光,就像放电影一样清晰,可是台下的观众只有我一个,那是只属于我们的回忆,它会埋藏在我心里最神圣的地方。

友谊的声音在我们的心中回荡着,这是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声音,不是吗?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15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如果有来生作文
       思念是茶作文
       梦想的大学作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时间的声音作文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
    友谊的味道作文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夏天的声音作文
    留点友谊给自己作文
    友 谊 见 证 真 情作文
    不可或缺的友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