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雨中的思念,那么深,那么浓,化作细雨飘飘而落,淋湿了我的心情,我想你了……

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思念在雨中,朦胧的景致,更易勾动人思念的情怀,也更衬托出思念那有些苍凉的美。伴随着不尽思念而来的必然是漫长的等待,等待一万年不长,如果终于有爱作为补偿!

爱你是前世回眸千次的缘分吗,或许前世我欠你一杯水的恩情;或许前世我欠你一枝花的赠送;或许前世我欠你一抹微笑的善意;终究是欠下的情,终究是暗藏的一世姻缘,我在逃脱中不愿逃脱,我在挣扎中不愿挣扎,我愿为了你束缚我的自由。

你是梅花散落一片温柔般的引起我的怜惜,那是你飘舞的爱引起我的渴望,那是疯狂的情感吹皱了我的心池,我们的快乐、我们的激情、我们的无拘尽收入对方的眼底,在春、在夏,真情无法蛰伏,象一种烈焰在春夏热情绽放,是岩浆奔流滚烫着每一寸真情可能在的地方,无法平息。

手掌心里刻下了一世的情缘,那一条线里肯定与你交缠,条条的杂乱纹路,无法弥盖下深情的尖刻,哪怕是痛,哪怕是伤,都无法把交握的情一点点剥开,那早已注定。

是飘落的烟雨惹乱了我的眼帘。爱你,不舍得离开你,不想让你担心受险。看惯了你的笑容带着三分的温暖,听惯了你的声音哝哝爱意,习惯了你偎着我撒娇捣乱,你的宽容、你的疼、你的爱,你的那几个字语牵引着我深深往下,我跌入了爱情谷底,有你陪伴。

从不期望可以一生荣华富贵,更不奢翼可以一生惊险浪漫,有一个能够思念的人,是一种幸福。尤其是在这样的日子,雨后潮湿的空气,微微的风。一扫那一缕如烟飘飘的忧郁,一种黄昏在寂莫群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15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如果有来生作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思念在雨中作文
    我心目中的物理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项羽作文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镜中的世界作文
    雨中的倾诉作文
    梦中的天堂作文
    我心中的那盏明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