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大话90后作文

90后正是神采风扬的时候,但是90后被挂上了太多的标签,让我们对于90后有着各种不同的看法。

不知哪位仁兄说“90后都是脑残”。听到这样的评价,作为90后的他们自然不高兴了。于是,他们开始做各种办不到和能办到的事,以此来证明“90后脑残”这句话说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然而人们又说90后的这些人不知天高地厚。到底他们是怎样的一群“新星”?

90后的他们,遇到开心的事就大笑,遇到不开心的事,把苦作乐,泪水咽进肚里。不为别的,就是因为他们是敢作敢当的90后。

都说他们是泡在蜜罐里长大的,不懂得关心他人,体谅他人。事实不是这样的,不信?那你就瞧好吧。他们爱笑,爱哭。他们的笑为了相遇相知的兄弟姐妹;为了对自己关怀备至,似父似母似朋友的老师;为了自己寒窗苦读,几经努力终于拿下的好成绩。他们哭了,为了失去生命的弱小动物;为了那些因天灾人祸而失去亲人、家园的同龄人,为了那些一出生就被遗弃的孩童。但,哭过之后,他们就会把泪水擦干,然后化悲痛为力量,拿出自己攒下来的零用钱捐给孤儿院、希望工程、贫困山区,而这些事就足以推翻“90后的人没有爱心”这句话。

他们喜欢创新,他们重于实践,他们追求真理。因此,人们才喜欢评价他们,说他们爱出风头,爱表现。但如今这个社会本就是一个张扬个性的社会,而他们,90后,是新时期的接班人,有血有肉有情感,为了祖国的明天而努力,为了生活会更好而努力。敢想,不说,就做出来,有何错?于是,他们就大胆的回了一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他们崇尚科学不迷信。他们热爱学习,书海寻乐。他们展现自我,快乐起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15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如果有来生作文
       思念是茶作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畅想春天作文900字
    清明节作文900字
    行走春天作文900字
    论宽容作文900字
    解惑作文900字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我是90后作文
    父爱无痕作文900字 - 作文网
    我们90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