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从我记事起,就跟着奶奶一起生活,在我印象里,她很少看我,甚至是抱我,连和我说话都很少。虽然那时我还小,但隐约还是能感觉到,她大抵是不喜欢我的,而我同样也不喜欢她,在家发生任何事,我都不愿叫她一声,能不说话就尽量避免。

她是丑陋的,她的脸上从右侧面脸颊到颈脖部分,有一大块黑黑的,皱成一团的疤。我每次看到她,总觉得心上爬满了虫,浑身难受,急忙躲到爸妈身后去。当父母觉得外出打工维持生计后,我哭闹着反对,但仍不能改变我要与她一起生活的事实。我是怕她的,怕她用那张丑陋的脸对着我,就像童话的巫婆看着垂涎已久的猎物。

她是严厉的,我有次没做作业,她气坏了,扬起裂纹横生的大手就要打我,我害怕的缩成一团,但她的巴掌迟迟都没有落下来。她咬牙切齿的说:“想你出生那会,我就嫌你是个女娃子,别人都说,将来没什么出息,现在看来,果真应了这话。”她那语气在我听来,充满了不屑与恶毒,在我心上划开了一道裂缝。

我们就这样僵持着,一段日子过后,爸妈恰逢佳节回家,我再也忍受不住,哭闹的对他们说:“你们要是还把我放在这里,我就去死,反正别让我和那个老怪物待在一起。”“碰”有什么东西摔在了地上,我回过头,泪眼中看到奶奶转身走入厨房的背影——不再那么高大,不再那么神采奕奕。我意识到,这话她听到应该会难过,可转眼一想,反正她也不喜欢我,没关系。

从那以后,不管逢年过年,我都不去探望她,爸爸妈妈因为这事没少教育我,每次欲言又止,我仍无动于衷。令我没想到的是,再次见到她是在病房里。那么大的一张床,她躺在上面,像一片干枯的叶子,她的手半握着,粗糙的像是张砂纸,皮肤的纹路洗也洗不净,头发全白了…&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11/2015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如果有来生作文
       思念是茶作文
       梦想的大学作文
       文字的情作文
       我们的青春作文
     
     雨中的思念作文
     大话90后作文
     友谊的声音作文
     雨中游西安作文
     奶奶的爱不一样作文
     听雨作文
     喧嚣作文
     我看君子慎独作文
     做一个慎独的人作文
     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叫一声:“奶奶”作文
    “狠心”的爱作文
    我的爱,中国共产党作文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作文
    一样的国,不一样的爱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江南styl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