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狠心”的爱作文

国防科大附小五年六班 周雨琢

“小彤,明天你自己坐公交车去创新学校吧。”吃晚饭的时候,爸爸突然对我说。

“啊?!”我的嘴巴张成了“o”型。明天还只是我第二次去创新学校,上次爸爸带我去时,就说过要我下次一个人去上课。我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真的要这样。

“那怎么能行!”老妈从厨房走出来,说道,“一个人路上不安全!再说了她还只去过一次。”

“五年级的孩子了,也应该学会自己去上课了……你能行的!”在老爸坚决的态度下,我只得不乐意地妥协了。

第二天,在爸爸信任的眼神和妈妈担忧的目光中,我背着书包出了门。路边那熟悉的一草一木,现在看起来都是那么陌生。我忐忑不安地走向公交车站,心里像打鼓似的:路上会不会碰到坏人?遇到坏人怎么办?公交车过站了怎么办?一路上不时有爸爸妈妈带着小孩有说有笑地从我身边经过,我感觉自己像一只脱了线的风筝,一路上恍恍惚惚。我的心里不觉埋怨起来:老爸可真狠心呀,他就不怕我出危险吗?他就忍心让我一个人去?看看别人的爸爸妈妈……

不知不觉便来到了公交车站。上了公交车,我警惕地把全车的人都扫视了一遍,没有发现熟人。我看看这个人,觉得不顺眼;看看那个人,也觉得像坏人。看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一股寒意袭上了我的心头。这时,我猛然想起了爸爸曾对我说过的话:相信你的身边还是好人多,当然也不能太大意。想到这里,我的心里踏实了些,找了一个空座位坐了下来,一面警惕地注意着周围,一面竖起耳朵听到站广播提醒。“中山路站,到了…&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63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游诗墙公园作文
       中华梦作文
       游长沙生态动物园作文
       春天的颜色
       这里的风景
       爸爸是个足球迷
       坚强的姥爷
       热心的叔叔
       明亮的灯
     
     中国畅想曲作文
     《城堡》读书笔记作文
     三国演义读书心得作文
     豪梦志雄作文
     徒步武功山作文
     “狠心”的爱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游诗墙公园作文
     中华梦作文
     游长沙生态动物园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