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徒步武功山作文

早就听说江西的武功山是挂在天边的草原,这次我终于有机会和妈妈一起去一睹它的风采了。我们和户外俱乐部的驴友们一起要挑战自己的极限,穿越武功山徒步上金顶。我们一早就准备好了背包,帐篷,干粮和水等一些生活必需品就出发了。

终于我们来到了山脚下。抬头仰望这一座座青山巍然耸立,连绵起伏..很雄伟很壮观!想着我们很快就要去征服它,心里就激动无比了!“出发喽”导游在前面吆喝了一声,我们排队开始登山前进。

因为我们是从最原始的山区切入的。所以山路比较陡峭,杂草丛生,石头突兀,树枝交叉着堆积着。我们必须用登山杖为自己开辟一条路来。山谷里听到清泉流动的声音,清脆悦耳,凉风习习地吹在脸上,很舒畅。旁边不知名的野花盛开着,白色的,黄色的,紫色的。很美!我们朝着山的最深处走去,山里到处是树,各种各样的树茂盛地挡住了阳光,形成了一个天然的屏障。脚下的路也很滑很陡峭,旁边就是深深的悬崖。我们必须得小心翼翼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一不小心就会有掉下悬崖的危险。我们一边登山一边休息,一个上午过去了,我们爬到了半山腰了。回头望着山下,阳光普照着山下的错落有致的农舍,一块块方正的田野和弯弯曲曲的马路,好一副山野人家的景色呀!

越接近山顶。山上的风就越大。温差也越大。一阵风吹来。整片树林里树叶被吹的沙沙作响,对面山谷里传来了“呜呜...”的狂风呼啸,我不禁对着大山呐喊:“喂...我来了....”不久,对面也传回了我的一阵阵回音,心情顿时舒畅起来。

我们风餐露宿,不辞辛劳,穿越了九龙山。我爬的喉咙直冒烟。只听前面的驴友们欢呼声一片,我就知道我们快到登山山顶了,武功山的山顶就是金顶,海边1918多米。我一鼓作气爬了上去,顿时眼前一片明亮,满眼的绿色草原。整个山头都被绿色的草覆盖着,没有一棵大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7/1963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狠心”的爱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游诗墙公园作文
       中华梦作文
       游长沙生态动物园作文
       春天的颜色
       这里的风景
       爸爸是个足球迷
       坚强的姥爷
       热心的叔叔
     
     中国畅想曲作文
     《城堡》读书笔记作文
     三国演义读书心得作文
     豪梦志雄作文
     徒步武功山作文
     “狠心”的爱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游诗墙公园作文
     中华梦作文
     游长沙生态动物园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