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微笑可以改变人生作文

善良是一根接力棒,传递着丝丝温情与暖意;爱心是一道火炬,流淌着莹莹溪水灌溉心田;微观世界,笑更是一种美丽,点燃着热情与关爱的红烛,刹那间在对方心中定格,成为一种珍藏……

一间温暖的屋子里,孩子正低头向母亲认错。是的,他不应该犯下这样的错误,现在他只能等待着母亲大发雷霆,然后叹息而去。出乎意料地,母亲笑了,母亲露出了舒心的微笑。她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头,微笑着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孩子哭了,抱着母亲感动地哭了。

一个明亮的教室里,两个男孩追逐奔跑着。突然,“咣当”一声响_一位女同学的文具盒被他们碰倒了,铅笔、橡皮撒了一地。我知道,一场急风骤雨即将来临。可她捡起文具,微笑着说:“没事,你们继续玩,只是别在教室里玩了。”那两个男同学点点头,羞愧地跑出了教室。

一辆拥挤的公共汽车上,人们肩挨着肩,脚碰着脚,挤得透不过气来。又上来一位满头白发的老爷爷,他拄着拐杖,摇摇晃晃地站在那儿。“爷爷,您请坐。”一个梳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微笑着站了起来。全车人向她投去敬意的目光。她微笑着站在那儿,一站又一站。当我目送她下车时,竟发现她的脚有点跛,我感到她的微笑更甜美了。

我曾经多少次沐浴过别人的微笑,却又曾多少次忽略了那一个个微笑。

一切是如此的彻底,在我的心里,它没有翻起过任何浪花,或半丝涟漪。然而,一个偶然的机会,它从那沉沉的睡梦中苏醒了,开始活跃,跳动……它,那渗入灵魂的文字,给我的震撼很深、很深……

往昔远逝的生命,让我们拍打美好的记忆。上帝的赐予我们微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20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别的圣诞礼物作文
       感受春天作文
       和家人一起过元旦作文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作文
       保护大象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坚持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新年的打算作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穿越冬天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严冬作文
     微笑可以改变人生作文
     特别的圣诞礼物作文
     感受春天作文
     和家人一起过元旦作文
     又是一年圣诞时作文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那一抹难忘的微笑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绽放微笑作文
    绽放的微笑作文800字
    淡绿色的微笑作文
    天堂传来的微笑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