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和家人一起过元旦作文

送走旧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也迎来了一个节日,你知道是什么节吗?哈哈!!告诉你吧:“是元旦节!”

元旦节那天,也是我三姨的生日。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妈妈,新年快乐!”“爸爸,新年快乐!”这是我一大清早做的第一件事。之后,我就梳洗起来。在洗脸时,我看见天上的鸽子飞来飞去,好像也在忙着为人们传递着节日的祝福。

一会儿,我们出发到两江楼火锅店去吃三姨的寿宴。在街上,我看见的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金伯利钻石门口,有一位叔叔正在发气球。红色的气球上印着黄色的“金伯利钻石”几个字,真是红配黄,喜洋洋。我拿了三个气球又继续出发。一会儿,我们到了两江楼火锅店。开饭了,我们小孩的老一套是先为寿星敬酒。表哥坐在我旁边,他向我又晃了晃杯子,意思是说“准备好了吗?”我手指一弹,是说准备好了。接着,我向表姐发去了信号。表姐正在吃东西,所以我们只能等一下。一会儿,表姐向我们发来了信号,我们立刻端起杯子,走到三姨面前,与三姨的酒杯“嘭”的一声碰在一块,大家一起说道:“祝三姨生日快乐!”

吃完饭,我们到了三姨家,我们就开始准备送给长辈们的礼物,这可是我和表哥表姐事先约好的。出门时,我就准备了剪刀和花纸,咱们就开始剪起来。一会儿,我们就剪好了12张剪纸,家中只有10位长辈,怎么办?有了,今天是三姨的生日,加一张,外婆是一家之长也加一张,这不就解决完了。下一步就是“打包”。用长方形的花纸叠个小包,把剪纸放进去。叠小包,我最行,所以小包由我来叠。表姐是写字高手,祝福语由她来写。只剩下装剪纸了,就让表哥来做吧。分工完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20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角色作文
       保护大象作文
       冬天的寒冷作文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坚持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新年的打算作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文
       春天的交响曲作文
       庆祝元旦节作文
       人生怎么能没磨难作文
     
     穿越冬天作文
     在冬天唱歌作文
     严冬作文
     微笑可以改变人生作文
     特别的圣诞礼物作文
     感受春天作文
     和家人一起过元旦作文
     又是一年圣诞时作文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家人的爱 重大附小六年级一班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和别人一样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