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春

我心中的春

  我心中的春
  人在廊上,书在膝上。拂面的微风里,我知道春天来了;桃花开时,柳絮飘时,似曾相识的燕儿又回来了。我不知道春的希望是怎样在柳枝上发芽的,更说不清春的娇美又是怎样赶走严冬的。但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到奏,来了!她从青青的草原中来了,从叮叮咚咚的水中来了,从欣悦的微笑中来了。
  忽然间,我觉得心中有种神秘的活力在这样的日子里被引发出来了,好像手脚、全身都有使不完的劲儿。就像一位魔法师,冰下的潺潺水声为她解开冬的封印,万物瞬间是她神奇魔法的令人炫目的施展,如果说我曾为灵魂里隐藏的怯懦而停留的话,那么在这自然的微笑里,在这位魔师的面前,那些都已经不复存在了。我愿意将我的行囊交给春,送我轻装上阵,我任轻柔的春风撩起我的头发。因为我知道,这是春在我的额头印下的祝福的吻,有了她,一切从头开始。
  又是一年春天来到,春光无限好。我全身心投入到了春的怀抱中,我感觉风儿从我的手指缝里轻轻划过,我看到了金色流苏般照耀在屋顶上的阳光向我微笑,那些生性好动的鸟儿仿佛嗅到了春天的气息似的,早就迫不及待地到了郊外,到田野里追逐春天的脚步去了。
  我闭上眼睛,仰面朝天,你可以拥有无数次的欢乐和痛苦,无数个分分秒秒,你能拥有100个春天吗?这给了我们勇气,赋予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向往初中作文 ,那伟大的隐藏的力量改变了这个世界,把我们心融在期盼与幸福里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2/20557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难忘恩师作文700字
     我家门前那棵树作文600字
    生活中的戏曲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一句话作文800字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