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这个字

“美”这个字

  “美”这个字
  心灵的美,外表的美、自由的美……美无处不在,但是你体会了吗?了解了吗?
  “美”这个字总是来形容好,只要别人说你到美这个字的时候,你的心情就会兴奋无比,“美”这个字真的有这么大的魅力吗?我疑惑不解,直到现在我明白了,在前几年的时候大伯出车祸了,成植物人了,他的妻子邓香萍离开了他,扔下一个16岁的女儿,他家还有一对耳聋的双亲由于妻子的离开家庭一团糟、没人可怜他一家子,但是有位好心的陈大伯经常到他家去,还带东西给大伯一家、小时还给钱他女儿供她上学,大伯万分感激、常常叫他不用做那么多,陈大伯还是继续做。帮他擦身、换衣服、帮他们一家洗衣服、做饭、后来陈老伯提出要合家,大伯不肯,他不想连累陈大伯但陈老伯直意要合家。陈老伯说:“以前他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因为和妻子吵架倒致离婚,8岁的儿子归妻子,从此孤独一人生活,跟大伯一家在一起有一种家的感觉优秀作文 作文人,有一个活泼的儿女在身边圆圆转,还有爹妈唠叨的声音在耳边排徊,难道这不幸福吗?我被这些话听得感动了,不只是我,在的有谁不感动?“美”这个字可从,送给陈大伯,为一个非亲非故的人做那么多,难道他只是为了自己拥有家的感觉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2/2055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路上无捷径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难忘恩师作文700字
     我家门前那棵树作文600字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