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会交往从这里开启


学会交往从这里开启
同样去淹城,但这次又有些不同,比以往多了三个任务。

第一、三两个任务很简单,第二个有些棘手。

什么样的人容易让人接受、亲近?一:长得亲切,二:嘴甜。我一个都没有。我先找了两位老年游客,心想着老人应该随和、好说话些,对学生应该很友好。我走近:“爷爷奶奶好,我们学校开展一个宣讲八礼四仪的活动,这就是这项活动的内容。”我扬起笑,把八仪四礼的小卡片递到他们面前。那位爷爷扭过头,看都没看就继续走人,那奶奶眯着眼瞧了一下,皱了皱眉,似乎也不感兴趣。这怎么行,我赶紧得留住他们啊,“爷爷、奶奶,你们看一下,只要在这儿签个名,就代表您能把八礼四仪传递下去。”我笑得更灿烂了,指了指签名的地方。老太太听了我的话,微微摇了摇头,抛下了一句地道的常州话:“随随便便签什么名啊。”然后跟上老伴儿了。我的笑容僵硬了,呆呆地看着他们走远。现在虚假的东西太多,老人连小孩都不信了。唉,不是什么都能一次成功的嘛,万事开头难!叹什么气啊,继续做任务。

接下来我“锁定”的是一个在拍照的游客,刚想走上前去,那人看见我手里的笔和纸,立刻摆了摆手,背过身。满腔热情被浇了一盆冷水。刚刚才为美景而陶醉、微笑的人,怎么一看见我就板起脸?不会是把我当成发广告的了吧,那怎么会这么防备?

也许还是同龄人更好接近,这次我选中三个女学生,看起来和我一样是初中生,戴着新买的太阳帽,嘻嘻哈哈的,边走边在讨论下一个地方去哪,我走向前,向她们搭话:“嘿,你们好。”她们停下脚步,似乎有点惊讶,但没有反感,我见状便继续说下去,她们像听课一样,认真地听我讲。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眼神触动了我
       寻觅成年真谛
       怎样的淡然洒脱
       拥抱落花
       品味母爱
       遗失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梦
       追忆往事
       一幅名扬中外的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我们应学会承担
    学会自尊
    学会坚强作文500字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转身
    学会用科学的态度来认识世界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交往作文
    学会倾听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