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眼神触动了我


那眼神触动了我
那一刻,她的眼神让我感慨万千以至于泪流满面!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的记忆中仍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清晰。

那是晴朗的一天,我和她都还在上四年级时,中午我们都要坐校车回家吃饭,而我们两个又都是天性喜欢闹的人,所以在站队等校车时,她玩笑的踢了我一脚,而我也不甘示弱啊,我又回了她一脚。“你干嘛?很疼的,你知不知道!”她几乎要翻脸的吼道。而我仍坚持自己没错,也冲她吼道:”你不也是先踢的我吗?我还你一脚理所应当,再说了我也没用多大劲啊!”之后我们又吵了好久,终于等到校车来了,我们谁也不理谁的上了校车,之后各自回家吃饭。

午饭时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因为我害怕她担心。吃过饭后我独自步行去候车点的路上碰到了她和她妈妈。她妈妈骑着电动车带着她,对我说:“小荷啊,文丽他和我说你俩闹别扭啦?她还跟我说她的腿很疼,你们两个可是好姐妹啊,应该搞好关系啊,不能让别人笑话啊!......”她又说了一些之类的话。我心想,“这些话说给你闺女听不就行了吗,让她来和我道歉,而她现在说得好像都是我的错一样,难道还要我先和她说和好啊?这是可笑!”所以我又继续假装蛮不在意的向前走,而恰恰是我一个不经意的回头,看到了她那紧紧盯着我点眼神。

那眼神似水,柔曼而又碧波荡漾,让我为之一振:而那眼神又好像写满了故事、写满了我们那曾经的快乐且美好回忆。让我连忙扭头不忍直视......

而这下一秒,所发生的让我至今难忘!

她从电动车上走了下来,拍了拍我的肩头,轻声的说了句“嘿,我们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觅成年真谛
       怎样的淡然洒脱
       拥抱落花
       品味母爱
       遗失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梦
       追忆往事
       一幅名扬中外的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落花流年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那眼神伴我成长
    眼神
    那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作文600字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600字
    眼神的力量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难忘那眼神作文
    眼神的传递
    关于眼神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