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功需要鼓励


成功需要鼓励
在成功的道路上,不仅需要自己勤学苦练,还需要别人对你的鼓励。我受到过许多鼓励,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在三年级,我成绩下降时妈妈对我的鼓励。

在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时,我遇到了两道我认为很难的数学应用题,快收卷了,那两道应用题我还没做完,我就没有写,趴在桌子上发呆。考完试后,我问起同学那两题的答案,他们都一一回答了出来。报分数了,我得知我数学考了88分,是全班第二十七名。当妈妈向我问起考试的分数时,我支支吾吾地对她说:“我…我…考了…88分……”“什么?88分?”妈妈听到后大发雷霆,“你这次怎么考得这么低啊,你原来一直可以考九十多分啊。”“因为,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怎么解答。”“那你的同学解答出来了吗?”妈妈接着又问。“他们都回答出来了”“那你怎么答不出来”妈妈更加火冒三丈了。我站在一旁,闷不吭声。过了一会儿,妈妈的怒火平息下来了,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上课时候要专心听老师讲课,课后要做好作业,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可以请教老师。在考试的时候,遇到不会的题目一定要平心静气,想想老师在上课时讲的重点,自己也要努力思考怎样列式计算。你看,你的许多同学都回答出来了,这说明那道题目并没有那么难。一旦你认为那道题目很难,而放弃去努力解答他,那么你就没有希望会回答出来了。孩子,只要你自己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那道题目也不会是阻拦前进道路的大石头了,妈妈相信你!”听到这里,我泪流满面,决心遇到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被困难吓倒。

一转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宽容人的美德
       蓦然回首我已长大
       承受生命的光彩
       让我怦然心动的风景
       图书馆的生活
       缅怀先烈感悟当下
       温暖并不遥远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生活需要压力
    爱是需要表达的
    成功有多远
    成功的前奏作文700字
    生活需要遗憾
    成功在于坚守
    青春需要雕琢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
    生活需要知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