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触动心灵的离别


触动心灵的离别
人们常常钟情于久别的重逢,总是为难舍的离别而惆怅,原因无他,因为离别是痛苦的。而我却认为离别固然痛苦,但更叫人刻骨铭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眨眼之间,我与妈妈相处了已半月有余,也就预示着我与妈妈相处的机会进入了倒计时。离别总是伤感的,谁也不愿意在这大过年的日子里提及扫兴的话茬。但时间不会因为你的回避而停止。此刻,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莫名的酸涩。

妈妈离别的头一天晚上,我辗转反侧,伤心、失落、不舍在这一刻一股脑儿的席卷过来。一夜无眠。

将妈妈的一再拒绝抛之脑后,我压制着内心的痛苦将她送到了拥挤的人群中。人群携卷着妈妈刹那间便消失的无影无踪。还未出口的的道别瞬间被喧闹声淹没了。我不愿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转过了身子,那一刻泪水再也止不住,在脸颊肆意的奔流开来。

“孩子,孩子……”一声声的呼唤冲破了喧哗传入耳际。尽管很小,但我依旧能准确的识别出那声音的主人,那是我的妈妈。

我迅速的转过身,拥挤的人群中妈妈如一艘逆向行驶的帆船,奋力的挥动着双桨与洪流搏斗着。或许是肥胖的缘故吧,妈妈的身体在人流中行动愈发的艰难,仿佛每移动一步就要耗费全身的力气一样。  

突然,妈妈的行动变得分外的敏捷,不知是哪儿来的力气,她迅速的扒开密不透风的人群,人群在她力量的驱使下艰难的分开一个窄窄的空隙,妈妈迅速的将头伸进了缝隙中,紧跟着肥胖的身子在头的带动下夹入了狭小的缝隙里,瞬间将要闭合的缝隙被妈妈肥胖的身子分开了。

这时的妈妈早已没有了先前的光鲜靓丽,头发乱了,衣服皱了,连手中的行李也被挤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宽容人的美德
       蓦然回首我已长大
       承受生命的光彩
       让我怦然心动的风景
       图书馆的生活
       缅怀先烈感悟当下
       温暖并不遥远
       回味无穷的童年趣事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那眼神触动了我
    书让心灵走向光明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心灵的甘泉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心灵的完整
    打开心灵的窗户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触动心灵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