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谢一路有你


感谢一路有你
又是一年感恩节,下了晚自修,坐在妈妈的车上,看着路旁广告牌上“今天你感恩了吗?”的标语,我陷入了沉思。
我以前是一个丢三落四的女孩,每次都是妈妈提醒我:“检查一下吧,说不定漏东西了。”却从来不帮我。时间一长,我就觉得厌烦了:“知道了。”记得那一次,我想偷懒一下,胡乱翻了几下就算了。
到了第二天,事情就来了,眼看要上数学课了,可是我我将桌肚翻了个底朝天,半天都没有找到数学书,怎么办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皱眉咬唇:“家里离这里很远,再说妈妈工作忙,肯定不知道我把书掉在家了,知道了也没空呀。她送书会上班迟到的。”我失望的叹了一口气,看来她不会来了。此时心里是满腔的后悔和酸涩,后悔没听母亲的活,真是不听母亲言,吃亏在眼前呀。我现在仿佛在冷风中,一副无助的样子,身体冷得瑟瑟发抖。晶莹的泪已经夹在眼睛里,说不定何时就会掉下来,我多么期望妈妈能够出现,回头望了望钟表,听着秒针的走动声,急切又从心底腾起。眼睁睁的望着时间流逝,黑暗的幕布,遮住了我的双眼。但厄运挡也挡不了,老师终究来了,望着老师的脸,我是多么恐惧,不由的将头低下去,真想一下子长双翅膀,飞出教室,飞回家中;真想时间能够倒流,让我仔细检查好包,我知错了呀,可是来不及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下子便滑落了下来,顺着脸颊落到了桌上,我偷偷的哭,不敢出声,望着桌子,脑子里空洞洞的,像块石头,只知道泪止不住了。
还是抬头面对吧,我擦干眼泪,抬起头来,一下子就惊住了,一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妈妈,是你!那脸是多么慈祥,她笑着,手里拿着我的数学书,我也笑了,心里有吃惊、欣喜,也有激动,但更多的是感动。刚才的我一下子变得开心了,红晕泛在了我的脸上,不知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宽容人的美德
       蓦然回首我已长大
       承受生命的光彩
       让我怦然心动的风景
       图书馆的生活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感谢母爱
    梦想一路花开
    感谢您的教诲
    感谢孤独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感谢阳光雨露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