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谢阳光雨露


感谢阳光雨露
感谢,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感谢,是为了铭记点滴的帮助;感谢,是为了感恩的明灯。如果我是一块黑板,我要感谢老师,是他们给我创造了生的价值;如果我是一颗珍珠,我要感谢海水和沙粒,是他们让我释放出耀眼的光芒;如果我是一栋楼房,我要感谢建筑工人们,是他们赐予了我华丽的外表。

回首那美好的岁月,在我们成长的路上,给过我们阳光雨露的人犹如天空中的繁星。我们感谢天空的宽广,感谢土地的朴实,感谢微风的清柔,感谢细雨的滋润,我们感谢父母的关怀,感谢老师的教诲,感谢同学的帮助,感谢陌生人的微笑......其中,给予我们阳光雨露最多的就是父母了。自从我来怀仁读书以后,考试成绩每次都很不如意,成绩就像生命垂危的人的心电图一样,急剧下降。但是每次考完试,回家都会得到一番安慰。一阶考后,爸爸说我第一次考试还可以,下次争取进200名,但是没想到我在期中考试却撤到了753名。本以为回家后是一顿暴骂,但等待我的却是爸爸语重心长的一段话。爸爸说:“以你的水平怎么能考到这个程度呢?你可以进一档的。这次又掉以轻心了吧!下次一定要迎头赶上,加油哦!”学习了一个月后,二阶来临了,我考得比一阶靠前一名,全校306名。爸爸继续鼓励我,给我加油!但我又掉下去了,到了600名。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我始终没有达到爸爸的期望,但爸爸仍然在为我加油。我在浓浓的父爱中继续努力。期中考试揭晓,我取得了了91名的好成绩,这完全来源于父亲给我的鼓励。在这里,我要由衷地感谢我的父亲,感谢他给予我的鼓励,这将成为我成长路上陪伴我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时时刻刻,我们都要心存感激,感谢那些曾经给予我力量的人,感谢阳光雨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80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生命的雕刻
       树根的启示
       画一扇窗给自己
       种下爱
       天山下的守望
       给弟弟的一封信
       我爱看书作文400字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生命的雕刻
     爱得深沉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石缝里的花儿
     美在心灵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阳光下的记忆
    阳光下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作文600字
    别遮住属于我的阳光作文6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作文600字
    阳光下我们一起欢笑
    阳光真好
    感谢有你作文600字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