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真好!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冬日的阳光,照在身上融融的。不像春天阳光的潮湿,不像夏天阳光的炽烈,不像秋阳光的闷热。冬日的阳光,丝丝缕缕渗透人的肌肤,渗透人的五脏六腑,渗透人的心。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看着那银装素裹的天地,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或踩着雪橇,“飞翔”在白茫茫的山坡上;或团个雪球,扔来扔去,嬉戏在操场上;或拿着小铲,堆着雪人,创作在冬日的阳光下。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脚下时引白色的“土地”,走着发出嘎吱嘎吱的清脆的响声,屋檐上挂着一个个的冰柱,晶莹透亮,还在滴着水滴呢!头顶红艳红艳的梅花,傲立在明天雪地里面,给白色的世界增添了一抹色彩。远处,一颗颗松树像顶着白色的帽子,挺立在雪地之中。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带着弟弟妹妹,在雪地里玩闹,打雪仗,堆雪人。和挚友坐在阳光下,感受着阳光,暖融融的。讨论着刚学的《孙权劝学》,感受着“劝”魅力。与父母漫步在田野上,聊聊天,谈谈理想,轻轻的感受父母的气息。看着父母额头上埋着沧桑和孤独的皱纹,说一句:“爸爸妈妈,您辛苦了。”

冬日虽冷,但心情稀却分外温暖。看着这纯净的世界,我的心也纯净起来。看着这活泼的场景,我的心也活泼起来。站在冬日的阳光下,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4/2079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谐相处才是王道
       我心中的英雄
       真情是什么
       童真最美
       沐浴在春风里
       浙江科技馆之旅
       找回童年的记忆
       五湖四海
       美丽的高跟鞋
       快乐的时光
     
     心里也有一盏灯
     行走在消逝中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和谐相处才是王道
     我心中的英雄
     真情是什么
     童真最美
     沐浴在春风里
     浙江科技馆之旅
     找回童年的记忆
    冬日的小巷
    冬日的小巷作文600字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作文500字
    冬日的田野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站在高处
    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寒夜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父爱——如冬日暖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