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是什么在夜空中对我微笑?是星星;是什么在我迷茫时给我指引方向?是星星……我们好比一颗渺小的星星,虽说渺小,但是长大后也可能会成为国家的栋梁。

在刚进一年级的时候,我对这里的环境、老师、同学都很生疏,是那么的迷茫和无助,一个朋友也没有。自从进了二年级,我的朋友就数不胜数了,有一个我最最好的朋友---许鑫益,我和他在班里还有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折纸双雄”。

“双雄”是大家对我们折纸技术的一种肯定,其实,我们各有所爱折的类型。他喜欢折未来世界的科幻造型,而我喜欢折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时,我们也会合作折一些东西,这也是一种“强强联合”,水平都很高的我们共同折出来的东西总会让人惊叹不已。

记得,我们第一次做“班级合伙人”的时候,各自都拿出了宝贵零件,共同合作想要折出一条威风八面的战龙,难度很大,但经过通力合作,耗费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后,终于将想象中的战龙折出来了,我们都兴奋极了。

这件事后,我们就常常在一起合作折纸了,我俩也真正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因为合作,我们有了竞争意识,都想将自己的作品做到最好,因为想要做到最好,我们就非常注意从对方身上学习。所以,我们的水平都越来越高,产生了很多精品。如,猛虎、飞船和航母等很多作品。由此,我们也确立了当工程师的理想。可是,二年级下学期时,许鑫益说他对折纸的欲望已经不复存在了,我听了十分的伤心,但我,还是那么地热爱折纸。因为这是我的理想,是我心中的那颗星星。

虽然“折纸双雄”已经成为传说,但这四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宽容人的美德
       蓦然回首我已长大
       承受生命的光彩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住在心中的花
    心中有座美丽的桥
    我心中的小河
    心中的那盏灯
    心中的明月
    藏在心中的恼人小鬼
    师德照亮心灵
    我心中的榜样
    诚信在我心中作文
    信念心中的旗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