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师德照亮心灵


师德照亮心灵
在我心中,有一盏名为“师德”的灯,他无时不照亮我的心灵,温暖着我的心灵……

在我们班,有这样一位老师:她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地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顾晓兰老师。

放弃,在顾老师的脑海中从未闪过。我们班既有许多“金子”,也有许多“朽木”。但在顾老师心中,他们从未是“朽木”。每天放学后,顾老师都会找一两个同学重授当天所学的知识,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所有同学在他以上中都是平等的,她从未放弃过任何一个同学。

每天晚上,她都守在电脑前,等候我们的作文。为了能够让我们多发表文章,她常常一改就改到深夜。长此以往,她的视力下降了很多,但她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如今,我们班已有不少同学在《武进日报》、武进教育网等报刊杂志上发表了文章,这一切,难道不都凝聚着顾老师的心血?如此敬业,又怎能不让我们敬爱有加!

责任,是强烈的责任心,驱使着顾老师。“捧得一颗心,不带半棵草去”,顾老师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这信条。

从顾老师身上,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6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榜样
       多姿多彩的青春
       飞扬的音乐给我灵感
       努力做好一件事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露水
       我的小秘密
       爱在深秋
       生活里的幸福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照亮生命的爱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用拼搏照亮自己
    自信为我照亮前进的路
    被温暖照亮作文600字
    让我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那些光影照亮回忆
    照亮生命的红星6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4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