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当一个个方阵从主席台前走过时,不知道的人,已经发觉了。我们翠园中学初中部,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我校迎来了第24届体育文化节。
一个个班级,喊着口号,踏着步子,走过主席台。拿着鲜花的、拿着彩环的、拿着彩旗的、拿着雨伞的......不一样的舞蹈,不一样的服装,不一样的口号。展示了学生的朝气蓬勃。当学生都走完时,校长开始致辞了......就这样,在上午的一个多小时以内,开幕式就圆满的结束了。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有许多种的比赛项目。有实心球、有跳高、有跳远、有男子100米跑、女子100米跑......首先举行的是100米跑。运动健儿们以自己的全力去创造新的纪录,打破旧的成绩。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到了中午,火辣的阳光照在每一个运动员身上,汗水直往下流。任凭太阳在大,也抵挡不住运动员的激情。任凭对手在猛,也抑制不了与动员的挑战。一个个项目也慢慢开始举行了。
运动员,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诠释运动员兴奋的脸庞。那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那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它粲然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是石榴树上,跃动的心脏。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我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是非成败,用心灵感受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他坚持跑完全程,我学到了坚持的可贵,他摔倒了再站起来,
我学会了不怕失败的勇气。场上每一个点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灵。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但我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67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我心中的榜样
       多姿多彩的青春
       飞扬的音乐给我灵感
       努力做好一件事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让生活充满阳光
    有趣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让生活倾于高雅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
    热爱生活让生命开花作文
    让生命溢出光彩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