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失去后才悔悟


失去后才悔悟
年少时,总是任性、张狂,认为无论怎样,你都会待我如初,陪在我身边,以至于失去了你,这个好兄弟!正所谓:长大一点,代价惨重……
初遇•相识•沉默寡言的你
低矮、破旧的平房下,我第一次看见了你•。你那双漆黑而清澈的瞳仁,吸引了我。我笑着走到你面前,“一起吗?”把你带入了我的圈子。也许,就是那一刻,你已把我当做了朋友!缘分,总是入此奇妙。寂静的小巷,刺耳的打骂声传来。站在巷口的我,闻声走进小巷深处。五六个男生,围成一团,中间躺着面色苍白,衣衫凌乱的你。他们的脚——踢在你身上;他们的拳头——打在你脸上……透过他们,我看见你的瞳仁依旧漆黑,但里面有我看不懂的深沉。那一瞬,我的瞳孔一闪,转身、拿起木棒、朝他们打过去。趁乱中,拉起你的手,跑出小巷,回到那低矮、破旧的平房下。或许,就是那一瞬,你已把我当成了兄弟!
相知•相离•悲痛绝然的你
校园的各个角落,都有你我的身影,你总是走在我的身旁,看我的岁月流逝、成长变化。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沉默寡言的你总是抱住我,什么也不说,只是抱住我,但我能感受到你带给我的安慰和安心;当我开心高兴的时候,一向不爱笑的你,嘴角也能有少许的弧度。我们相知在校园。音乐声轰鸣,灯光闪迷了人眼,我看见你满脸愤怒的向我走来,狠狠的把我拽出了这了迷离之地,回到学校,“为什么要带她去哪里?为什么要背叛我?”我惊慌的摇头,“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她是你妹妹,我以为是她……”他的眼依然漆黑,但里面溢满了悲痛,我看着他&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6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德照亮心灵
       我心中的榜样
       多姿多彩的青春
       飞扬的音乐给我灵感
       努力做好一件事
       那一次给我的启示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露水
       我的小秘密
       爱在深秋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作文
    一次不该失去的机会作文600字
    失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失去后的珍惜
    失去后的珍惜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可贵作文
    我失去了诚信作文
    我失去了什么作文
    失去了才懂
    失去的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