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姿态


最美的姿态
最美的姿态,只是一刹那,但那亦是永恒。
美是自然给予万物的感知,正因如此,万物都会去追寻美,世界才能在这种追寻中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美,存在于万物之间,万物即为美。

美存在于那高傲的暴风雨的精灵身上。当乌云密布,狂风来袭,电闪雷鸣,暴雨倾盆。那高傲的海燕,那披着乌云的黑色的精灵,在万物都在簌簌发抖的时候,在天空中,在乌云下,在这浸满雨水和狂暴的闪电的天地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它的身影矫健而敏捷,在闪电与暴雨交错布成的网络里,欢快地腾挪着,那黑色的尾羽掠过乌云,掠过闪电,掠过天际,带起一串雨珠,在这方万物躲之不及的天威中,炫耀着属于这暴风雨的精灵的骄傲。海燕的姿态是高傲的,不屈的姿态,海燕的美是高傲的,不屈的美。最美的姿态是海燕在暴风雨中欢快地腾挪的刹那。

美存在于那在天地间静静矗立的柳树身上。柳树在晋代被认为是天地精灵之气所聚集,含精灵而寄生,是精灵之所钟。柳树之所以被这样认知,应该是它刚柔相济,以应中和,暗含阴阳之理。柳树着,应中和而屈伸,保休体之丰衍。它以尊重生命的庄严,以及保持生命的丰盛与价值,存活于世。柳树结根建本,则固与泰山。信永贞而可羡。它的枝干在哪扎根便决不动摇,生命的坚韧能突破一切生长环境的困难。即使被尺断,也是惟尺断而能植,虽尺断而逾滋。柳树的姿态,是坚韧的,刚柔相济的生命的姿态,柳树的美是坚韧的,刚柔相济的美。最美的姿态是柳树那矗立于那山石之上,决不动摇,柳树随风晃动新绿,炫耀生命的新机的永恒。

最美的姿态是一刹那,亦是永恒,正因我们追求美,所以世界才能循着美的步伐,不断向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6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我心中的榜样
       多姿多彩的青春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最美的时光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把鲜花送给最美的人
    最美的善良
    书香最美的味道
    不完美的约定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
    最美的午后
    记忆中最美好的画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