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善良


最美的善良
天阴蒙蒙的,雨点儿伴随着雷声倾盆而下,风声,雨声,雷声在空中交织,谱成一首自然的乐曲
此时的我正极力缩在角落,雨水顺着我的发丝滴落在地上,一波又一波的雨水朝我涌来,这破旧的车站顶篷,竟起不到一点遮雨的效果。
思绪飘到早晨,我正准备出门上学,妈妈叫住了我,说今天有雨,把伞带上,我看向窗外,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天上白云悠悠,鸟儿在树梢上唧唧喳喳的唱着歌,好不惬意。这么好的天气,怎么可能会下雨?我心里充满了不相信。带伞太麻烦了,还是不带了。我心想。于是对妈妈说伞,我就不带了,今天肯定不会下雨。然后便夺目而出。

现在我心里充满了懊悔,早上为什么不肯听妈妈的话,要不就不用淋雨了。身上越来越冷,我裹了裹身上的单衣,看着马路上的汽车三三两两的开过,溅起朵朵水花,却没有一辆车为我停下,多么盼望有人能够帮帮我啊。
上帝果然还是眷顾我的,就在我瑟瑟发抖时,头顶出现了把伞,为我挡风遮雨。我看像这把伞的主人,头发灰白,皱纹布满了他的脸庞,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显得那么瘦小。那把伞也已经破烂不堪,有一根支架已经折了。

老爷爷笑着看向我,说:小姑娘,是不是没带伞啊,没关系,我帮你撑伞。我没想到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竟是这样一位风烛残年的老爷也为我伸出援手,泪水打转在眼眶里,但我硬是没让它流出。我望着他,用最真诚的声音说:谢谢您。他微微一笑说没事,说:“没事,我的孙女也像你这么大。”说着,把伞往我这挪了挪,而他自己却接受着雨点的冲击,说:“有没有淋到雨啊。”我摇了摇头,心里除了感激便再没有别的。
不一会,车来了。我走上了车,突然被老爷爷叫住,”等一下”我回过头,只见老爷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7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种子的旅行
       有你陪伴的日子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我有一双会飞的翅膀
       课堂里的实验
       人生三部曲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书香最美的味道
    不完美的约定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找回遗失的善良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
    最美的午后
    记忆中最美好的画面
    努力的你最美丽
    努力的你最美丽
    最美是旅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