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如星辰


爱如星辰
晨色绯绯,浑厚的乡音回荡在小山村的各个角落。屋前的露珠养着一圈圈的年轮,好奇的阿黄将露珠吞入肚中,却被那淡淡的乡愁苦得皱起了眉。一曲悠扬的《二胡映月》载不动许多愁。远处游离的烟火,绚丽之后留下了更深的落寞。老人凝视着远处的路口,却未能等到熟悉的身影。星辰陨落,爱依旧。

星•愿

在城市框框架架下生存的我,仿佛脱去了枷锁,恢复了自由。精力旺盛的我,对这方静谧的土地充满了好奇。嫩黄的小鸡仔摇摆着身体,享受着午后阳光的闲适。牛棚中的老牛早已被冒出头来的青草引出了馋虫,哞哞的叫着。阿黄则收敛了闹腾的性子,安静地趴在外公的脚下。安静不了片刻的我则坐在了枝繁叶茂的李子树下,一口吃着如红玉般的李子,伴着悠扬的二胡声昏昏入睡。外公放下了那把年岁悠久的二胡,小心翼翼地将熟睡的我抱入怀中。望着满脸汁水的我,外公的嘴角轻轻上扬,掩不住眼底的笑意。渐渐,夜幕降临,我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将一角星辰尽收眼底。“是星星!”我不禁叫出声来。城市的夜空,只有寥寥无几的星光,很少能看见满天星辰的景象。望着星罗棋布的天空,我渐渐地痴了。外公指着一颗小小的星星说:“伢子呀!你就是那颗星星。”我起身想要去触碰那小小的星光,却跌落回外公的怀抱中。一股淡淡的草药香包围了我,让人感觉很安神。我希望外公可以一直陪伴着我,看着他的伢子一点点长大。

星•依

“外公,我要吃李子!”我含着李子,嘟啷着。“你已经将这满树的李子扫荡光了,再吃下去,明年就没有李子给你这小馋猫吃了!”外公擦了擦我嘴角的汁水,浓密的眉中藏不住流露的笑意。我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忽然,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7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种子的旅行
       有你陪伴的日子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父爱如山作文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爱如茉莉
    母爱如阳光作文
    爱如夜来香
    爱如春雨作文
    爱如此简单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母爱如歌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