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如茉莉


爱如茉莉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慢慢铺透进来,思绪中还带有一些朦胧的睡意,睁开眼,用手揉了揉眼睛,看了一下钟,突然发现这是我放月假以来第一次起得这么早,晓风拂过,屋子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回眸看见,床头边,几束茉莉插在花瓶中,花瓣上还留着点点水露,像是被人精心照料过,俯下身去,细细品味着这醉人而熟悉的芬芳,头脑中似乎浮现了过去的一些事情……

上小学的时候,我的几个死党总喜欢扯着我的衣袖,然后做个很夸张的闻的样子,笑嘻嘻地说:“你身上有种很特别的香水味。”我很奇怪,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香味,也不知它从何处来。那时的我只是静静享受着这暗香。

上中学后,这笼罩了十二年的清香突然消失了,我对这暗香的来处愈加好奇,有一次回家,妈妈正在洗衣服,难道这暗香是肥皂香吗?我心想。

妈妈仍很专注地在洗衣服,在泡沫水中捞出一件衣服,浮起的泡沫随妈妈手中的搓动的衣服跳动,一串串小泡泡被搓出,又放进水中摆几下,手中的泡泡消失了大半,再继续,这样的动作不知被妈妈做过多少次,这调皮的小泡泡啊,一点点侵蚀着妈妈的手,让她的手变得越来越沧桑。这时,一个小泡泡飘过来,落到我的鼻尖,我嗅到了一丝熟悉的芬芳,不禁走过去,惊讶地发现肥皂是茉莉清香的——我最喜欢的花是茉莉。霎时,我明白了暗香从何处来。

“吱——呀”一声,门开了,妈妈轻轻走进,说:“睡醒了吗?早餐做好了。”“哦。”我再次看一眼那几束茉莉,眼前是一片朦胧……

母爱如茉莉,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8/1978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在春天里
       无言的父爱
       幽梅花香绕鼻间
       让坚持走进心灵
       没有如果
       夜色
       寻找有趣的岁月
       小狗和小猫的故事
       蟋蟀与小鸟
       最后的獒王读后感
     
     我们身边的文化
     爱如茉莉
     走在春天里
     无言的父爱
     幽梅花香绕鼻间
     街头一幕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父母情作文600字
     青春励志无悔
     让我欢喜让我忧
    母爱如阳光作文
    爱如夜来香
    爱如春雨作文
    爱如此简单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母爱如歌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母爱如伞
    父爱如牛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