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如夜来香


爱如夜来香
我的记忆是一只美丽的木匣,打开它,里面放着许多温馨的花儿。每一朵花儿都散发着浓郁的爱。
每天晚上,妈妈为了让我早早地进入梦乡,就帮我把房间的门关起来。可是每天早晨醒来,我却发现门是开着的。咦,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田螺姑娘”做的好事吗?我决定解开这个谜。
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眼睛闭着,假装睡着了,静静地等待着“田螺姑娘”的出现。大约过了二十分钟,门悄悄地被打开了,一个身影蹑手蹑脚地来到我的身边,我想,她肯定是光着脚,因为一点声音都没有。接着,她又慢慢地拉开蚊帐,轻轻地摸了摸我的额头与脖子,我立刻感觉到,这是妈妈的手,有着她独有的温暖。接着,妈妈又把我放在被子外面的手放进去,小心地把被子往上提了提。还拿出小电筒,在蚊帐里上下照着,应该是检查蚊帐里有没有蚊子吧。最后,她小心翼翼地走到门那儿,把门稍稍打开一点,又看了一眼房间,才走了出去。原来,妈妈为了不影响我睡觉,先把门关起来,等我睡着了,再打开门,来看看我睡得怎样······渐渐的,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的爱就如夜来香,在夜间也悄悄地绽放。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5/1923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中考试
       植物擂台赛
       两只小笨鼠
       宽容他人
       运河的故事
       爷爷的影集
       小卖部
       英语考试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人生作文
     
     爱的洗礼
     老家
     墙角的绿色
     爱如夜来香
     期中考试
     我的发现作文6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
     舞动的灵魂——《雀之灵》观后感
     学会放弃作文500字
     校园交响曲作文600字
    爱如春雨作文
    爱如此简单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母爱如歌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母爱如伞
    父爱如牛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父爱如风
    父爱如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