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滋味


滋味
滋味,可以是饭菜或甜或咸的味道,也可以是某一件事做成功时喜悦的“味道”。
蛋炒饭是几乎每个人都经常会吃到的一种家常的主食,其味道可谓是家喻户晓,而我每次吃到蛋炒饭的时候,都会想起我那次炒得略咸的炒饭——
还记得那是初二前的暑假,我一个人在家,刚好到了中午,该吃饭了,于是我便开始在家里的冰箱中找吃的,可是冰箱里没什么我能拿来直接吃的,除了——一大碗剩米饭和一点火腿。
这时,我想起来爸爸告诉过我,做蛋炒饭要用剩下的米饭,而我又看到过爸爸做蛋炒饭,于是我决定试着炒一顿米饭——
我先学着爸爸的样子,打了一个鸡蛋在碗里,然后就开始搅鸡蛋,“搅好”后放在灶边,在锅里加了油,开始炒蛋花,这一步倒是一切顺利,把它们盛到碗里备用。
之后便可以进行下一步——炒饭!我记得每次爸爸做蛋炒饭的时候都是用炒铲直接把大块的饭团压碎,可是不知是我力量不足还是温度不够,尽管我使用了全力去压,可是它们居然纹丝不动。我不甘心,继续用力向下压,企图把它们压碎,可是我还是做不到。这时,我灵机一动,对呀,用炒铲的边缘把它切开不就是小块的了么!说干就干,我用炒铲的边缘顶着它,想要切开,可是锅里太滑了,根本压不住,于是我把它“赶”到了锅的边上,这才把它切开,之后以此类推,一个大的饭团被我切成了一堆小饭团,这时我感觉温度也够了,就又试着压了一下,这次我居然很轻易就把它压碎了,然后正准备倒进事先炒好的蛋花,才想起来爸爸每次炒饭时候都要加一些火腿丁,可我竟然给忘了。于是去冰箱里翻火腿,刚刚打开冰箱,又想起来没有关火,便跑回去关了火,之后再跑回去翻火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7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种子的旅行
       有你陪伴的日子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当报童的滋味作文600字
    忘不了的滋味作文600字
    得到快乐的滋味真好作文500字
    成功的滋味作文600字
    成长的滋味作文600字
    成功的滋味600字
    我尝到了马虎的滋味作文6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劳动的滋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