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坚强的理由


坚强的理由
认真学好一样,都意味着通往成功又近了一步。
每一个人在成长的道路上都会学到很多东西,个不一样。然而,有成功就会有失败,成长往往都是失败后得来的,每一次的失败,都意味着成长,我们都是在失败中成长的。 
认真学好一样,都意味着通往成功又近了一步。
就在近几天,我感觉眼睛好像有点近视,就让爸爸妈妈带我去检查眼睛。却得到一个出乎我意料的答案:左眼先天性远视加弱视。当我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整个人都崩溃了。因为当时是这样的: 
先进去的时候,心情还是比较开朗的,等到出来的时候头上仿佛一层乌云。医生一开始给我检查视力,心就已经揪在一起。因为她已经知道怎么回事了。医生一开始算了,说:“这个孩子有些麻烦,右眼近视,左眼先天性远视加弱视。如果真的是这样,你们来迟了,眼睛已经治不好了。”我当时就蒙了,妈妈连忙追问到:“为什么?”医生答道:“先天性远视需要在12周之前就要查出来,4岁时开始治疗,8岁时就大约可以治好了,但现在这个孩子已经过了成长的黄金时期。如果现在才开始治疗,好转的可能性不大,能好一点点都是奇迹。”爸爸也就很失望的说了句:“那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眼睛控制一下?”医生说:“那只有配眼睛,而且每天都要带。”我只好点了点头,很不情愿,但有什么办法呢? 
我知道带眼睛很麻烦,但为了左眼不加强度数,只好默默答应。 
我也知道,爸爸妈妈无论发多少钱,都是想我好好的。我如果再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他们。我学会了坚强,每一个人如果不学会坚强,这个最基本的能力,怎么去面对人生?怎么去实现梦想?没有坚强的毅力,成不了大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7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种子的旅行
       有你陪伴的日子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做个坚强的人
    我的理想我的梦
    最顽强的生命作文500字
    坚强的意志作文600字
    顽强的梅花
    顽强的生命
    留一点坚强给自己
    我的理想我的梦作文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