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一生


幸福一生
小时候,迷惘很遥远,长大了,遥远很迷惘;小时候,理想很坚定,长大了,坚定很理想;小时候,梦幻很美好,长大了,美好很梦幻;小时候,浪漫很奢侈,长大了,奢侈很浪漫;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了,简单很幸福。
幼时·抱
当我看见一个新生儿的诞生时,我觉得她好幸福呀,当我看见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家伙儿从我身边走过,我觉得她好幸福呀,当我看见有一个孩子,被一群大人抱来抱去时,我觉得她真幸福呦!
我早已不记得年幼时的情景,就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你看你看,娟子姨家的孩子多幸福呀,小区里的阿姨们都抱过,您好像也爱不释手,我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谁说你没有,你小时候肉肉的,有好多人都喜欢抱你。”“可是我怎么不知道呀”“你那么小知道什么呀?我还为此留过纪念呢。”妈妈翻箱倒柜的找出了几张老照片给我,我拿着照片哭笑不得,才明白,家中的七八大姨都抱过我,而且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微笑,可见他们是多么喜欢我的呀。
在模糊的幼年里,我享受了爱的抱抱,感受了小时候的幸福,让我那片荒漠重新种上了绿洲。
童年·糖
淡红的霞光透过枝丫叶隙,静静地打在木凳子上,它的油漆已被岁月剥漏了些许,泛着湿润的光泽。
爷爷和奶奶傍晚都喜欢搬上小木凳坐在葡萄树下,一边聊天,一边等待放学归来的我。
“爷爷奶奶,我回来了!”高兴的我不知书包的沉重,冲向了他们,打开书包,拿出了两张上面有鲜红一百的卷子给他们看,顿时,爷爷和奶奶,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了,嘴里一个劲地夸我,“真厉害,来,奶奶给你奖励糖吃。”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6/2087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种子的旅行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学习中的苦与乐
    幸福感油然而生
    幸福的微笑
    我家幸福年
    幸福的泪花
    那幸福的年味
    幸福的阳光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捡拾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年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