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感油然而生


幸福感油然而生
依依翠柳,郁郁繁花,嫩嫩春笋,茵茵小草……万物被温暖照亮,生机勃勃,尽情展示大自然的绚丽。在青春旅途中,你也常被温暖照亮;眷眷亲情,殷殷师恩,醇醇友爱……让你坎坷变坦途,郁闷变快乐,单调变精彩,蓬勃向上,纵情演绎成长的浪漫。
一个穷人和富人在谈论什么是幸福。穷人说:“幸福就是现在。”富人望着穷人的房舍,破旧的穿着,轻蔑地说:“着怎么就叫幸福?我的幸福可是百间豪宅,千名奴仆啊。”世事无常,一把大火烧了富人的百间豪宅,烧得片瓦不留,奴仆们各奔东西。一夜间,富人沦为了乞丐。正当三伏天,汗流浃背的乞丐路过穷人的茅舍时,想讨一碗水喝。穷人端来一碗清清凉凉的水,问他:“你现在认为什么是幸福?”乞丐眼巴巴地说:“幸福就是此时你手中的这一碗水。”
在初中三年的语文学习之旅中,随处可见的幸福画面让我们驻足流连:傅聪在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都感受到来自父亲傅雷舐犊之情的幸福;四本粗拙的《山海经》,让鲁迅读出了之前一度被忽略的幸福;经历重重磨难之后,丑小鸭脱胎换骨,享受着成功的幸福……其实,幸福不光降临在别人身上,同样也存在于我们身边。
确实,幸福就在身边,就是现在,现在的幸福可能是干渴时的一碗水饥饿时的一块点心,苦闷时的一句安慰,危难时的一把帮扶……
想到这里,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80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生命的雕刻
       树根的启示
     
     一次感动的经历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幸福的微笑
    我家幸福年
    幸福的泪花
    那幸福的年味
    幸福的阳光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捡拾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年味
    我很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