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夜遐想


雨夜遐想
我正摆弄着苏大伟送我的组合大飞机,一阵嘈杂的声音传入耳轮。看来,可爱的雨夜,正在慢慢降临。
很久没有听到这样的雨声了,那么清脆,那么响亮,百听不腻;也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清爽,还有一点儿湿的气息。窗外,漆黑中有那么一点儿亮光,还有一点儿朦胧的影儿在那闪烁着。雨声越发的清晰了,窗外的景色,似乎正轻轻悄悄地挪移着……

“咔”,一响巨雷吓了我一跳,白橙红三种颜色的接地闪电裂了血红的苍穹。“尊敬的旅客朋友,由于天气原因,航班暂时无法起飞……”广播员重复了一遍热腾腾的锡纸饭盒上来的时候的话。我默默地打开饭盒,一边咀嚼着冰冷的饭菜,一边跟xxy一起发牢骚:“诶呀,这都第二次了,还让不让我们回福州了?!”“就是就是,干脆换一趟航班算了。”“那还不如下飞机,去常州。”虽然常州与南京这里近在咫尺,但如今看起来无疑很荒谬:搭普通火车过去也得4、5个小时,有没有车还是另外一回事;就算搭2002回福州,也得40个小时,那个时候天都亮了!

19点了,nokia也因为玩了一个小时而没电了;20点了,xxy似乎还保持着正常的生物钟,在雨声中睡着了。我也不好去打搅她,便去后面拿了一杯可乐,在座位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厚厚的玻璃窗外,灯光下金针狂舞,宛如天女散花,漫过天地,在机翼上溅起无数光点。

22点了,我将第3杯可乐一扫而光。外面的雨声柔和了许多,机长终于下达了指令:出发!我连忙叫醒xxy。飞机慢慢来到跑道上,起飞啦,雨丝斜斜的从窗底划过,留下了一丝“裂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80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生命的雕刻
       树根的启示
       画一扇窗给自己
     
     一次感动的经历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雨夜作文600字
    风雨夜所思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月夜遐想
    雨夜的回响
    印象雨夜雨
    雨夜里的风铃声
    月夜遐思
    雨夜休闲
    雨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