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次感动的经历


一次感动的经历
感动的经历就像一杯热茶,能使我们回味无穷;感动的经历就像海边的细沙,让我们数也数不完……每当进入我家的小区里,就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位清洁工阿姨。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在小区里玩耍。突然,我看见那位清洁工阿姨在楼梯口抽泣,我赶紧跑到阿姨面前,问道:“阿姨,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需不需要上医院?”只见阿姨擦干眼泪,对我说:“我没生病,只是家里出了点事。”我这好奇指数立刻升高了,问:“出什么事了?阿姨,我爸爸是这里的领导,您跟我说吧!或许我们可以帮你想办法。”这一问,给我问出了一件“大”事:原来,阿姨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因为自己的老乡给自己照了一张扫地的照片,本来是为了让儿子明白自己工作的艰辛,可没想到自己的儿子竟死活不去学校念书,要到外面打工赚钱,不让妈妈在外面受苦、受累。于是,我问道:“那您的丈夫知道这件事吗?”“丈夫……丈夫早就没了!”阿姨说道。我赶紧像阿姨道歉,直到阿姨说“没关系”这三个字时,我心中的这块石头才落到地上。接着,阿姨又说道:“原本是为了不让儿子担心,就骗他说自己的工作很轻松,不是坐在办公室里休息,就是跟别人说话。可是现在,我无论怎么劝,他都不肯听,这让我怎么办才好啊……”

说到这里,我的眼眶湿润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如果这位“上”大学的儿子能够明白母亲的爱,那这位母亲就不用为儿子操劳、操心了。愿这位儿子能早日明白母亲的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80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一次感动的经历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一次紧张的英语考试作文6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次科学尝试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