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人,生而平淡,生为人而璀璨。脆弱的生命有时在威胁下会不堪一击。但是人类只要拼尽全力即可活出自己的精彩,创造生命的奇迹。用无私的爱与付出回报这个冰冷的世界,哪怕微不足道。
有这么个老人,叫刘盛兰,也许你第一会想到这是一位老奶奶,“她”有着90多岁的高龄,曾在城里做一些卑微的工作,老人很实在,踏实善良,可是命运就是一个小丑,爱和人类开天大的玩笑,之后留给人们的却是无尽的伤痛。老人的工厂倒闭了,原本年收入只有3000的她失去唯一的工作后,生活更是硬生生的掐住了老人的脖子,老人省吃俭用,“她”坚信钱是海绵,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有人会认为“她”顽固吝啬,可你们却料想到老人会用这省下的钱去帮助一些不能上学的孩子,有时是5块,有时是50块,这些数目小到我们随即都能拿出,可对年收入只有3000元的老人来说是一笔天大的数目。没过多久,老人家因废品堆积太多而意外着火,“她”失去了家,“她”无处可归,没有人愿意收留“她”。可是大家可否想到,一个老人家中尽是垃圾废品,老人为什么要这么做?而不顾危险将易燃物带回去,我想答案只能是“她”要赚钱来帮助孩子。老人迫不得已回到家,可是一个没有工作的老人,不顾自身每天都会订报纸,从而寻找需要帮助的孩子,这么多年来没吃上一顿肉,有时甚至回去垃圾桶里捡东西吃,那些孩子都不知道每次寄来一大堆硬币凑成整数的老人竟然不是一位女士。当主持人问他有什么愿望时,他至今还是希望别人从没谈到自己,看到这里我已经抑制不住我的眼泪了。
残年风烛,发出微弱的光,苍老的手,在人间写下大爱。病弱的身躯,高贵的心灵,他在九旬的高龄俯视生命,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80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人生似流水
       品读青春
       爱得深沉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石缝里的花儿
       美在心灵
       雨过天晴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人生似流水
     品读青春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月亮的味道
    那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作文600字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600字
    幸福的眼泪
    漆黑的夜明亮的灯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妈妈最美的眼睛
    一个难忘的眼神作文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发现美的眼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