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我从来不是那种人见人爱的性格,我怯懦,我冷淡,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内心。即使这样,我仍然不能忽略同学们看来很重要的东西,比如,老师对自己的看法。我迫切地想知道,他们到底喜欢我吗?他们认为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我幼时便认为老师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圣的存在,他们拥有着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最渊博的学识,他们通晓天文地理,历史文化,讲课时便滔滔不绝,使得所有同学都不禁陶醉其中;最鲜明的个性使得他们的课堂炯炯生辉,妙趣横生;最细致入微的感情可以洞察同学们米粒大小的心思,然后再做一回心理咨询师,捕捞起他们所有的心事。我曾经一度梦想长大后也做像他们这样的人,拥有这些神通广大的本事,即使再苦不堪言,可是看见学生们最纯净的笑脸,苦恼烟消云散。毋庸置疑,我对这个职业拥有天然的敬佩与向往。

当然,最打动人心的,是他们对学生的那浓厚香醇的爱。进入初中,凭着对语文的热爱与痴迷,再加上胡老师的亲切和蔼,幽默风趣,我便喜欢上了她。而我从来不是应试型人才,也许在小考中班上还可以占据上风,可大考从来都没出类拔萃过,这让我感到愧疚。所以我不敢轻易地说爱,我想等自己足够优秀的时候,再霸道地向全世界宣告这一切。这也是我总不愿与别人一起环绕在她身边的原因,有时甚至脑海中已设想千万遍,找一个借口或者是问一道题目?但是看着层层环绕的人群,就莫名地没了勇气,不敢踏出这至关重要的一步。

七年级有一阵子,我常常上课和前后位聊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在气氛轻松自在的胡老师的课上,可笑的是,我以为她浑然不觉。但是有一天,班头找到我,开门见山地指出,我最近的种种不良表现。班头还说,其他老师希望能给我这个机会,他们说我绝对有这个悟性,所以都没有找我面谈,尤其是胡老师,她说她不忍心批评自己最钟爱的学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80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人生似流水
       品读青春
       爱得深沉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石缝里的花儿
       美在心灵
       雨过天晴
       燃起诚信之光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人生似流水
     品读青春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一次有意义的春游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懂得感恩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作文700字
    懂得分享
    我懂得了作文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他让我懂得什么是美
    懂得分享
    懂得分享作文700字
    懂得了体谅父母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