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我去参观有名的上海科技馆时,曾看到过这样一幕……

记得那天,我正和妈妈牵着手,快走到机器人王国时,突然听见一阵阵哇哇大哭的声音。我们扭过头去看,原来是一个小弟弟站在路中央哭。小弟弟哭得好伤心呀,眼泪唰唰地从脸上落了下来,哭得像个泪人儿。不时有人向他投来怜悯的目光。

小弟弟的哭声越来越响了,却没有一个人肯伸出援助之手,连我也没去帮助他,怕惹祸上身。我看着流着泪的小弟弟,两只小手已经把脸擦得脏兮兮。如果我是上帝,我回立马派一名天使去解救他,可惜的是,我不是上帝,我只能向上天保佑它真的会派那么一位“天使”下凡。“老天不负有心人”,还真是有这么一位“天使”下来了,她就是一位阿姨。只见那位热心的阿姨一手牵着自己的孩子,快步走到小弟弟的旁边,蹲下身子,轻轻地帮小弟弟擦干眼泪,又温柔地问:“小朋友,别哭,有什么事告诉阿姨好吗?”小弟弟边哭边说:“我找不到妈妈了。”“你知道妈妈的电话号码吗?”阿姨问。小弟弟摇摇头。随后阿姨带小弟弟来到了咨询站,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咨询站人员打电话给广播站,不多久,小弟弟的妈妈来了,她连忙向阿姨道谢,阿姨客气地说“哪里,哪里,助人为乐是应该的。”我满意地笑了,在我的心里,那位阿姨是最无私的人。

我也很后悔,没能去帮助小弟弟,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小弟弟终于找到了妈妈。同学们,你说这是不是一件让人感动的事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阿炳我想对你说
       温暖就这么简单
       舟山游记
       批评也美丽
       时尚的大街
       游南山竹海
       不会变的是家园
       找回梦想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作文800字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
    一件特殊的礼物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春节里的一件事
    一件没织完的毛衣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儿作文600字
    让我印象深刻的班会课作文5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