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书籍走向心灵


让书籍走向心灵
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们自也应该读书。
我们应热爱读书,热爱思考,不再无所事实,而我们因捧起一本书,静下心来,默默读书,思考人生的哲理,品味书中的黄金屋。
早在三国时期,孙权曾经就对吕蒙说过:“孤常读书,自以为大有所益。”就连三国时期,人们也常常读书,并以为大有所用。后来,孙权也因常常读书,成为智勇双全的王侯。
不仅在三国时期人们常读书,在宋朝的王安石,就因读书而受益匪浅。而写下了脍炙人口的诗篇,令人赞叹不已。
中国诗人不仅留下了诗篇,就连外国诗人---普希金,美国诗人---弗罗斯特,也令人赞叹不已。
如今,我也经常读书,在《名人传》中,我了解到各位名人的事迹、困苦。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我了解到保尔的坎坷的经历。《中华上下五千年》中我了解到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为了更上一层楼,了解更多的知识,我们就应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阿炳我想对你说
       温暖就这么简单
       舟山游记
       批评也美丽
       时尚的大街
       游南山竹海
       不会变的是家园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书籍伴我成长作文
    让书香溢满校园
    书籍伴我成长
    书籍的魅力--体验读书之乐
    我们在在书籍的影响下成长
    让书香在校园中飘荡
    让书伴我一生
    沉醉于书籍的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