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剪影


初中生活剪影
这个八月,我走出童年的篱外,踏着少年的鼓点,带着少年的骄傲,走进我的新天地——泉州科技中学。——题记
序曲:号声嘹亮

我们如小鸟投入密林欢鸣,如鱼儿跃入深水畅游,一周的时间我们已经适应了新学校新环境。
带着稚气,带着憧憬,我们轻轻地来到可爱的校园。来不及好奇,来不及徘徊,来不及将兴奋退去,只听到一声集合号响,只看到一排排整齐的队列,以及此起彼伏的“立正、稍息、向右转、齐步走”,整齐划一的正步走,落地有声。操场上,是我们朝气蓬勃的身姿。晚间拉练,整个学校因我们而沸腾。我们将我们的歌声、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斗志、我们的理想传扬在夏夜繁星闪烁的上空!骄阳下,我们英姿飒爽;暴雨中,我们身姿挺拔。夜空下,我们的歌声如军号般嘹亮,如军鼓般有力。我们在心底呐喊:校园让我们更坚强!

背景乐: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唱起这首歌,心底总有一种共鸣,眼窝也跟着发热。
突然,就想起小学考试考得高分时,老师眼底掩饰不住笑意,却故意板着脸说:“臭美吧,下次考试还考这么多才真行呢!”考砸了,老师恨铁不成钢地说了两句重话,见你泪水开始在眼中打转,又心疼地安慰、鼓励。学校搞活动,我们表现出色了,老师会由衷地赞一句:“你们真行!”紧接着又加一句:“可别影响学习哦!”老师,仿佛总是在对我们浇“冷水”,然而我们的内心却会在冷过之后升腾起一股暖流。老师,总是这样矛盾着,又可怕着,但更多的时候是可爱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书籍走向心灵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阿炳我想对你说
       温暖就这么简单
       舟山游记
       批评也美丽
       时尚的大街
       游南山竹海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生活节奏的舞台
    初中作文600字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告诉我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未来的学校生活作文700字
    低碳生活作文
    校园的早晨初中作文
    春节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