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天上的云作文


天上的云作文
我喜欢云,云千变万化,特别有趣。
云的趣,在它的千姿百态上。在蓝天的尽头,常常出现一块一块或一大堆一大堆的云。一块一块的云小小的,好似一个个软绵绵的枕头。一大堆一大堆的云有的稍微的低一些,有的稍微的高一些,让人感觉是一层一层的,有的也让人感觉像一座座的山丘。

有的时候云山丘也会出现在头顶上。多数情况下,它们是一座一座的,有的连在一起的云山丘像一座高大巍峨的云山。我怀疑地想:那是不是珠穆朗玛峰?是不是喜马拉雅山?
云在风的带动下,就如同顽皮的孩子在天空中跑来跑去。在那美丽的蓝天的映村下,这云又像在海面上一样,变成了云海,又在金色的阳光的映村下,云海变成了闪闪发光的天堂,那是多么的纯洁美丽,使人们的心情美好,进化人们的心灵!

云还有趣在它的色彩上,云在傍晚的彩霞映村下变得五颜六色,十分美丽,就如同沉浸在幻境一般。

到了晚上,天空是普兰普兰的,云就像几团黑黑的芝麻糊一样,镶嵌在天边,又在月亮的映村下,显得十分美丽,十分宁静。

我爱云!朋友,当你没事的时候,在不同的时间段,看看天上的云,就会发现云是多么的有趣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生活剪影
       让书籍走向心灵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一堂收获丰富的科学课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阿炳我想对你说
       温暖就这么简单
       舟山游记
       批评也美丽
       时尚的大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心上的草
    心田上的莲花
    照片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公交车上的谦让
    来自道路上的启迪
    成长路上的一句话
    人生道路上的灯
    冰上的旋律
    留意天上的云
    留意天上的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