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青春,一个闪光又绚丽的字眼,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溢着无限的激情与期望;满载着无限的生机与阳光。它是作家耀眼的语言,是战士沸腾的热血,是明星在舞台上热情洋溢的歌声,它令多少人陶醉!又令多少人向往。然而每个人的青春却不尽相同,有的人利用宁愿放弃这上天给予他们的“天赋”,只是挥霍光阴,只是享受,整日的活在醉生梦死的时光中,不去奋斗拼搏,那么我想问一句,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有什么意义?整天干着八十岁老奶奶都能干的事情,我们还能算拥有青春吗?所以我想说,只有在奋斗中度过的青春才叫青春,这样我们的青春才能最美丽,我们的青春才能最辉煌。
青春如同一株无人问津的小草,或许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一路的芬芳花香,或许无人问津;只有践踏,只有侮辱,但它只有默默而顽强的活着,终究会盛开出一朵娇艳美丽的花朵。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他们的青春因充满奋斗和激情而洋溢着美好,而今,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虚度光阴,我们更不能在叹息声中了结生命,那么我们就让奋斗的青春之花永远绽放在我们心中,用我们绚丽多彩的青春书写一卷有声有色的人生。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在奋斗中展现辉煌。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让我们扬起奋斗的帆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新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们青春年少,我们斗志昂扬,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80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唠叨我懂了
       感谢阳光雨露
       真爱至上
       错误也可以是一种美
       回首走过的路
       生命的雕刻
       树根的启示
       画一扇窗给自己
       种下爱
       天山下的守望
     
     一次感动的经历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幸福感油然而生
     雨夜遐想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珍惜亲情
     明亮的眼慈悲的心
     我懂得了老师的爱
     暂别喧嚣
    开放在校园里的青春
    为了梦想奋斗作文
    致我们的青春
    奋斗的力量
    奋斗的力量作文600字
    我们的青春在不断的成长
    我欣赏奋斗的人生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我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