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雨夜里的风铃声

时间像个调皮的孩子做了坏事,飞快的溜走了。在这近十四个年头悄然溜去的瞬间,一切都在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那份道不尽的母爱。 
夜神用他厚厚的黑衣裹着天空与大地,一道闪电打破了夜的宁静,一声闷雷把我从梦中惊醒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风婆婆这时也闲不住了,“当”的一声吹开了床头的小窗。“叮叮当当”一阵急促的风铃声响起,一股冷风吹进了被子,我不禁打了个冷颤。每个人在这样的雨夜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妈吧!那一刻,我也一样在心中祈祷着妈妈能给我添床毯子,或者是一床薄被,我也会感到温暖的。 
“叮叮当当”,风铃还在响着,并伴随着熟悉的脚步声……哦,是妈妈!赶紧装睡。等那脚步声停止了以后,我忽然感到被子厚实了许多,一双温柔的手把我额前的几绺头发移开,脚步声又渐渐远去,只留下一串“叮叮当当”悦耳的风铃声,那么清脆,那么动人…… 
窗子被关上了,风婆婆似乎也睡着了,宁静的夏夜又恢复了原本的静谧。只有那串风铃还不甘寂寞,独自唱着幸福的歌。 
我轻轻抚着那床还留有妈妈余温的被子,幸福慢慢在心头蔓延开来…… 
也许你会说这只一件微不足道的事罢了。但那如海般博大深厚的母爱正是从这点滴关怀中体现出来的呀! 
母爱一首道不完、唱不尽的歌。   ps:亲爱的语文老师这文章有些喧宾夺主了,呵呵,意思是为渲染母爱的地方太多,描写母爱的地方反倒少了.是有些啊~那个……还是谢谢认真看的朋友,谢谢你们了。 pps:最近不知咋了很喜欢美食图片呃……跟文没什么关系,大家表介意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同舟
       再见后的想念~~
       感怀
       跌倒了爬起来
       赛场“风光”
       感悟人生(转载)
       人生的终生
       记住自己听雨的时候
       ‘新’年
       《地震.生命.信念》(有原创有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冬天里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