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错爱的方式

 
 从开学的第一天起,她(佳)就决定做一名无名的女孩。因为,她想好好学习了。  刚开始,在他(枫)的眼里,她只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女孩,甚至对他来说是不起眼的。  可是,谁也没想到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佳有一个好朋友—宁。一天,宁对她说:“我喜欢上了枫,你能帮我吗?”佳当时愣住了,因为她不知道该对她的好朋友说什么,该帮她,还是该劝她,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但是,看到宁每天魂不守舍的样子,她心软了,她决定帮她! 
 刚开始,她只是一步步地慢慢地去接近他,但是,从他的眼神来看,她的接近没有任何效果。在无可奈何下,她决定先认他做哥哥,然后再向他坦白。 
 当她把那封认他做哥哥的信拿给他时,他很莫名其妙,这个他甚至连她的名字都记不太清楚的女孩为什么会拿一封信给他,但他还是收了!打开信,他就看见了一行清秀的字:“我…认你做哥哥好吗?”虽然和她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但他还是礼貌地回了信给她:“可以呀!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啊!”就这样,她和他开始用书信交往。慢慢地,她将好朋友的事遗忘了。 
 直到一天,当宁红着脸地问她:“怎么样?他答应我了吗?”这时,她才反应到,自己把她的事完全抛在了脑后。于是,她不得不向她承诺,二天后给她答案。 


 那天,当她想把那封向他坦白的信拿给他时,他却先拿了一封信给她:“我发现,你对我很重要!跟你在一起时,我总觉得很开心。所以,我不想做你的哥哥,我想做守护你的男朋友,你愿意接受我吗?”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她最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她不断地埋怨自己,当初不该让他陷得太深…… 
 不知道为什么,宁知道了这件事情。她请求宁的原谅,因为她也不想有这种事情。这段时间她一直在逃避宁,因为她无法面对她。宁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女孩,她说:“我没必要原谅你,因为你从一开始就没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夜里的风铃声
       风雨同舟
       再见后的想念~~
       感怀
       跌倒了爬起来
       赛场“风光”
       感悟人生(转载)
       人生的终生
       记住自己听雨的时候
       ‘新’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