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理想我的梦


我的理想我的梦
春天的理想是抽出一条条嫩芽;夏天的理想是天边出现美丽的晚霞;秋天的理想是片片落叶翩翩起舞;冬天的理想是吹起一朵朵雪花。当然了,我也有自己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出色的演员。  
在我的眼里,当一名演员是快乐的。每次在电视机前前,会一刻不停地妄想着那一天电视里的这个人这就是我。从5年级开始,一粒叫“演员”的种子被种在了我的心田。我是怎样喜欢上当小演员的呢?哦,是在电影院时。 
演员是神圣的,但是他能给人带来欢乐和悲伤。剧中的人物有好有坏,剧中的任务有轻有重,演的剧情有喜有悲。喜的时候人们会捧腹大笑;悲的时候人们会痛苦流泪。我真佩服那些演员们的演技,演什么像什么,演的惟妙惟肖,能牵动我们的情绪:让我们哭我们就哭,让我们笑我们就笑。我们还可以从电视剧中看出一些道理。 
所以说,演员们带给我们的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有了演员,世界上就多了一份人情世故,所以我才想当演员。我想当一名出色的演员,我想演喜剧,让欢乐和笑声带给千家万户;我要演那些具有极大感染力和影响力、还有教育意义类的影片,这样,我演出的电视剧会很吸引人的;我要演那些特别搞笑的,这样,收视率会更高;我还要演那些古代神话、传奇类的电视剧,因为哪里的剧情惊险而刺激,我也想尝试一下“飞”是什么感觉。  
要开朗、外向、阳光……会说、会演、会写……我一直在这几个方面做不懈的努力,一直坚持着,持之永恒。  
这就是我的梦。也许,实现这一切很难很难,不过我敢肯定,不管遇到什么危险,什么磨难,我都一定不会放弃的!就算是伤痕累累,也没有关系。理想给了我一双隐形的翅膀,我一定能够展翅飞翔!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9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何面对压力
       打开心锁的钥匙
       呼唤文明
       人生如画
       硬币
       森林守护神
       老鼠的故事
       小乌龟种南瓜
       贼和看家狗读后感
       夏洛的网读后感1000字
     
     社会实践游后感
     清明农庄行
     绿博园一日游
     我家那本经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猫
     鹬蚌相争
     别样的风情
     我的理想我的梦
     如何面对压力
    伸出我的手
    我理想中的学校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我的作家梦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
    我的梦作文600字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