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理想中的学校


我理想中的学校
可以漫步在弥漫着阵阵花香的小路上,可以聆听着悠悠鸟鸣,芸芸学子们捧着一本本书坐在长椅上静静阅读,这里就是我理想的校园了。

校园中心,有一个美丽的湖,湖水是墨绿色的。夏天有几朵粉红的莲花点缀在湖面上,煞是好看。学生们可以在湖周围散步。周围绕着湖的是五座大楼。

第一座是教学楼,教学楼并不高只有两层,它的外观是圆柱形的,用的是深蓝色的玻璃幕墙,从高空中看,像一颗璀璨的蓝宝石。楼顶也就是一个天台,学生们可以在露天天台上读书学习。给学生们讲课的老师都是元老级的人物:比尔盖茨教学生电脑编程及英语,考古学家王仲殊为学生讲授历史,袁隆平爷爷为我们传授生物杂交的知识……这里大师云集,每一位教师都非同凡响。老师们不用写板书,只需要语音输入就可以了,方便极了。

第二座是实验室,实验室分为生物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和化学实验室。每个实验室内都有很大的空间和一流的实验器材与设备,各种化学元剂,生物体都十分全面。可以做许多危险系数极高的实验,堪称国家级实验室。

第三座是图书馆。这个图书馆分为三层,第一二层是收藏图书的地方,他会把图书分为文学领域,学科领域,经济领域,社会领域和科技领域等。他不仅包含着中国图书,也藏有大量的外国图书,其信息量十分丰富。图书馆的电灯是一种高智能化的,亮度会随着环境变化而变化,而高智能笔呢,外观和普通笔一样,但是当你的坐姿和写字姿势不正确时,它便写不出字,一边提醒你要注意坐姿和写字姿势,防止眼睛近视。图书馆门前有一排高大的罗马柱,整个图书馆都被绝色包围着。里面也装饰着绿色植物,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视觉疲劳。

第四座形态看起来很怪异,像一座古城堡,城堡的颜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8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童年的世界
       艰难的选择
       醉美梅花香
       那段美丽的日子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珍藏的回忆
       当我听到这首歌
       一道快乐的痕迹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我理想中的学校
     走进童年的世界
     艰难的选择
     醉美梅花香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假如给我一天黑暗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西安行之山间戏水作文600字
     生来彷徨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作文70
    放飞理想作文600字
    折纸飞机放飞理想作文600字
    理想的灯芯
    理想的灯芯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梦作文
    我理想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作文
    青春因理想而伟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