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在每个冠军的眼里,在每个冠军的心中,那说不的感觉与众不同。也许是种荣耀,也许是种感动,也许是种幸福,也许是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也许是酸,也许是甜,或许是咸的……
   今天应该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将面临800米,一个“魔鬼”的挑战。自己的心早已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我却紧张得早已在后头做准备,嘴唇不知为何不断的颤抖着,想控制也控制不住,途中竞去了三次厕所,一次又一次地将外套脱下穿起,穿起又脱下。
   同学们火一样的热情,蜜一样的鼓励忽然让我感动又无法接受,现在的心情混乱的自己都不知是什么,混乱的我胡思乱想。万一我跑不了第一,岂不是白费了同学们的一番用心良苦,万一我是最后一名,我还怎么面对同学,是不是会臭名远扬?
   细心的王雨涵和刘雨薇把一个同学又一个同学的红领巾系成了一条红色“长龙”,王雨涵告诉我:“红领巾系在一起,代表我们的心系在一起,我们为你加油!”崔杨浩走过来:“崔翀,我们看好你,如果你要上厕所,记住只有你拿了第一才能上厕所,为了厕所,冲吧!”周宇轩、周杨鹏、丁储彬几个好兄弟走过来:“放心,不要紧张,你一定稳拿第一,我们在终点等你!”弟弟走过来,抱着我说:“哥,放轻松,不要有压力,我们全班人为你加油,你一定会赢。”这一刻,我不再提心吊胆,不再心惊肉跳,我明确地告诉自己,一定要赢,非赢不可!
   范老师好似看见我刚才的慌张,也过来,对我说:“崔翀啊!不要紧张啊!先不谈跑第几,最重要的要跑完,哪怕是最后一名,被人说你,你就对他说,你敢报名吗?”范老师对我说的这番话令我更加胸有成足。
   当裁判吹响口哨时,全校都像开水一样沸腾起来,耳边传来一声又一声的欢呼与加油,人群从操场的东边一下子像脱缰的野马又跑到西边。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分秒必争。周吴霜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想超越我。哼?!想超越我?没门!何况,我又怎能落在一个女生后面?那我以后的脸面往哪儿放?我也使出一点力气,将她远远地甩在屁股后面。看跑道旁那壮观的场景!女生们举着那足足十几米长的绳子,呐喊“加油”,男生们欢呼雀跃挥舞着自己的双臂,这样的热情辆指挥场地的老师也控制不了,再仔细看跑道上冯老师也站在跑道旁为我高喊加油,在这一刻,我又告诉自己,一定要赢,一定要赢!看着身后被甩掉的运动员,我才舒坦的长叹一口气……
   一圈又是一圈,一个又一个学生为我呐喊,一位又一位老师为我加油,一群有一群的学生奔到东又奔到西。我一点儿也不敢怠慢。还有一百米,冲刺冲刺!我加快了步伐,咬紧了牙关,握紧了拳头,越过周宇轩和丁储彬为我拉起的那条无比鲜艳的终点线,原来越过终点线的感觉是这样……
   回到班上,同学们向我涌来,将那条十几米长的红绳困扰在我的身上,大家都流露出无比开心的笑容,大家围着我高声呐喊,我无比激动!周杨鹏开心的抬起我的右腿,崔杨浩抬起了我的左腿,将我高高抬起。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喝着他们为我倒的茶是那么解渴,喊着周杨鹏给我的糖是那么甜蜜,冯老师也为我们拍下了幸福之照。
   好快乐,快乐的想流泪!
   好幸福,幸福的想流泪!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5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妈妈别再把我当小孩作文600字
       留心身边的美景作文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小纸鹤的梦想作文600字
       莫强求于人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500字
       默默无闻的爱作文400字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你的爱太沉重
     优秀的人不会抱怨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冠军的滋味作文800字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与你为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那一抹亮色
     美丽的声音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文
    挥之不去的滋味
    劳动的滋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寻找到了胜利的滋味
    读书的滋味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50字
    失败的滋味作文
    快乐的滋味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
    那碗豆腐花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