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乘风破浪十余载,是谁与我们同舟共济?翻山越岭数峰青,是谁为我们披荆斩棘?平步青云须尽欢,又是谁桃李满园?只愿化作一缕春风,继续轻抚一代又一代?是您,我敬爱的老师!
教师的工作,神圣而又繁重。三尺讲台上的你们像是那静默的地平线,一日复一日地托起蛋黄般娇嫩的初阳,一年又一年地送走爱徒,迎来新生。教书育人,科教兴国,如今的老师肩上背负了更多时代所赋予的责任。时代的脉搏在不停地跳动,讲台上的青春也正在绽放着异彩。教师节之际,有几份特别的爱要献给特别的您,老师!
第一份爱要献给为这三尺讲台奉献了一生精力的老教师。
如果说学生是“十年寒窗苦读”,似乎你们就是“十年磨一铁剑”。你们将我们只读一年的书本翻来覆去研读了一辈子,一届又一届不同学生身上出现的不同问题,汇聚在你们的脑海里形成了雄厚的知识构架和丰富的经验。见到这样的老师你会肃然起敬,但又不会心存畏惧,你会非常渴望老师的“利剑”能刺中自己的弱项与不足,在利剑的引导和督促下,既贪婪地汲取老师的知识养料,又不断敦促自己对自我的高标准严要求。年长的老师是智者,是长辈,我们怀着爱戴仰慕的心情,向你们讨教学识,开拓眼界,甚至谈论古今。你们的言语中透露着我们想不到的哲理,那如白云般舒卷的自然脱俗,更使学生的心胸开阔,心灵净化。
第二份爱要献给那些在我们身边默默照顾我们生活的老师。
每当教师节,我们总不会忘记为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任课老师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与问候。或是一张卡片,或是一支康乃馨,或是一份自己制作的小礼物,都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但是,我们不能忘怀,在你受伤时,是谁,医务室里为你细心包扎伤口?在校车上,是谁,为你分担书包的重量?是谁,深夜不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4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抹亮色
       美丽的声音
       淡忘
       清明墓前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晨间的“战争”
       留心身边的美景
       难忘的清明节
       戴帽子的兔子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
     
     与你为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那一抹亮色
     美丽的声音
     吃水不忘挖井人作文
     雪球大战作文
     九华天池一日游作文800字
     难忘的除夕夜作文600字
     为他人
     一个让人去了不想离开的城市作文
    不一样的爱作文
    那满罐子的爱作文700字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无声的爱600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我真的爱您
    妈妈的爱就像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